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河南一正处级干部被查

2020年07月07日13:13  来源:映象网

5034

据焦作市纪委监委消息:焦作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赵长占(正处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焦作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赵长占简历

赵长占,男,汉族,1963年1月出生,河南博爱人,199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8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

1986.08-1999.10 历任焦作市计划委员会科员、副科长、科长;

1999.10-2010.02 焦作市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2010.02-2010.12 焦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2010.12-2011.06 焦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

2011.06-2013.10 焦作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焦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

2013.10-2018.10 焦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党组书记;

2018.10-2019.01 焦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党组书记,焦作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

2019.01— 焦作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文章关键词:严重 违纪违法 干部 被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批国家节水型城市正在公示!河南6地上榜

    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拟命名第十批(2020年度)国家节水型城市的公示》,包括西安、广州、延安等34个城市上榜。2020年1月,河南省发展改革委、河南省水利厅联合下发《河南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实行水资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管理、农业农村领域节水增效、工业领域节水减排、城镇节水降损、重点地区节水开源、节水科技引领、节水政策体制改革、节水市场机制创新八大节水行动。

  • 举报人被通报索贿老师处分结果:党内严重警告,降低岗位等级

    ”  汪文月的通话记录显示,该工作人员所用电话号码为0317271××75,而该号码正是沧州市教育局石油分局纪检科的电话,之前记者数次采访该分局纪检科时,拨打的正是该电话。11月28日,记者就此两次拨打沧州市教育局石油分局纪委书记张书记的电话,但一直没有人接。

  • 【扶贫故事绘】当代“愚公”黄大发:36年!“凿天渠”的执着与坚守

    贵州遵义播州区平正仡佬族乡,有一个叫团结村的村子。黄大发是团结村草王坝的老支书,1959年,23岁的黄大发决定带领村民修一条水渠彻底改变村子用水困难的问题。高山无言,却把这些记忆都深深铭刻,把这个关于信念的故事世代流传。

  • 英记者披露美军严重污染太平洋 中国外交部:美方应给国际社会一个交代!

    书中提及美军数十年来在太平洋各岛造成严重污染,污染源包括放射性废料、神经性毒剂和橙色落叶剂等化学武器。广阔的太平洋应该成为这一地区人民健康生活的福地,不应成为美军的毒剂试验场和废料垃圾场。

  • 严重支持!刑事责任年龄拟调整:12至14岁故意杀人等或将负刑责!

    ​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二审稿13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拟在特定情形下,经特别程序,对法定最低刑事责任年龄作个别下调。草案规定,已满12周岁不满14周岁的人,犯故意杀人、故意伤害罪,致人死亡,情节恶劣的,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核准,应当负刑事责任。

  • 民调显示:大多数美国公民对美政府和公共机构不信任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美国皮尤研究中心近日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大多数美国公民认为美国政府腐败,对美国公共机构不信任。皮尤研究中心发布的这项民调数据显示,大多数美国公民认为他们的政府、议员和法院腐败,对公众不负责任。

  • 我省出台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

    《办法》根据违法行为的危害程度和发现的难易程度,将举报奖励标准确定为500元以上5万元以下,并细分为8个档次。对能大力协助执法办案的群众给予更高的奖励,是为了提高大案要案的办案效率,化解生态环境风险。

  • 稳!国产新冠灭活疫苗Ⅰ/Ⅱ期临床试验中期结果公布

    而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制的另一款新冠灭活疫苗Ⅰ/Ⅱ期临床试验数据也将于近期公布。目前,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新冠灭活疫苗Ⅰ/Ⅱ期其余组别的临床试验还在按计划进行。

  • 广西瑶乡引来“幸福水” 唱支山歌同庆祝

    农村饮水安全,不仅关系到当地群众脱贫,更是乡村振兴和百姓致富的基础保证。全州县东山瑶族乡小禾坪村村民 杨顺:现在我们有了自来水,感谢党和人民政府,我们现在很高兴。

  • 注意!这7种证件过期后果很严重,赶快自查!

    1、十六周岁至二十五周岁的,发给有效期十年的居民身份证;2、二十六周岁至四十五周岁的,发给有效期二十年的居民身份证;3、四十六周岁以上的,发给长期有效居民身份证;4、未满十六周岁的公民,自愿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的,发给有效期五年的居民身份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