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贵州公交车坠湖事故救出18人 有2人已无生命体征

2020年07月07日17:12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贵州公交车坠湖2人无生命体征#】#贵州公交车坠湖事故救出18人#。记者从医疗救治组获悉,送往医院救治的18人中,有2人已无生命体征。(总台央视记者陈春晓)

文章关键词:体征 无生命 公交车 事故 贵州 医疗救治 央视 送往医院 总台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一张白纸”到“一面旗帜”,《瞭望》带你穿越浦东30年

    从芯片到药片,从国产大飞机到豪华邮轮,从基础研究到成果转化,瞄准上海全球科创中心核心承载区,浦东创新“火力全开”: 集成电路领域“中国看上海、上海看浦东”,浦东已成为“中国芯”产业最集中、综合技术水平最高、产业链最为完整的地区,2019年全区集成电路产业规模超过1200亿元,占上海的71.5%、全国的16.1%。

  • 揪心!失踪民警仍未找到

    10月9日,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苍溪 ,通报了“民警救落水女孩时失联”一事的进展。通报称,10月8日15时40分左右,苍溪县公安局民警李雨阗、欧皓等人在处警过程中,跳入嘉陵江对坠江女子施救。

  • 山西一景区发生火灾 已致13人遇难15人送医救治

    今天(1日)下午,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小山岩村台骀山景区冰灯雪雕馆发生火灾。目前,搜救工作已结束。现场共搜救出28人,其中13人遇难,其余15人送医救治,生命体征平稳,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 南师大学生猝死在宿舍原因不明,家属犹豫:做尸检也未必能查明

    9月19日晚,微博网友“@中老年人刘先生”发布求助消息,称自己的弟弟在南师大宿舍内死亡,额头、面部发现可疑伤口。刘先生称,警方告诉家属,事发时宿舍内只有王同学和弟弟刘某辰两人。

  • 警方通报:山东莱阳一高一新生校内坠楼死亡 排除他杀

    据“莱阳公安”通报,2020年9月7日6时12分许,莱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莱阳市第一中学工作人员报警,称该中学第16号楼有一名学生坠楼。经过现场勘查、尸体检验、走访调查,已排除他杀,该学生系高空坠落死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