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多维击破北京疫情谣言 大咖“群聊”金句必看!

2020年07月07日17: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文章关键词:多维 击破 北京 疫情 谣言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 | 【视频】把握 “人民至上”的理念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专家学者们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实地走访调研,切身感受到各地在基层治理中激发出来的改革热浪,对各地基层治理能力和创新发展有了再认识。“大国小鲜@基层之治”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 新疆伽师:多维度精准施策促脱贫

    一片片整齐的特色林果种植基地,一座座宽敞的工厂车间,一家一户汩汩流淌的自来水……这些场景发生在如今的新疆伽师县。今年,新疆依托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健全完善防止返贫致贫监测预警与动态帮扶机制。

  • 【每日一习话】扎扎实实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好

    习近平:农业强不强、农村美不美、农民富不富,决定着全面小康社会的成色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质量。乡村要振兴,就要寻根于农业、扎根于农村、生根于农民,多维度提升农村发展的综合实力。

  • 熊海峰:多维度深化大运河文化内涵认知

    今年6月22日是中国大运河成功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6周年。推进大运河文化建设,保护是基础,传承是方向,利用是动能;而一切的逻辑起点,是对其文化内涵的深刻认知。深化大运河文化内涵认知,需要把握大运河文化的知识谱系。

  • 怎样界定新基建?具体领域有何区别?你关心的这些问题有答案了

    5月29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吹风会,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党组成员孙国君介绍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并答记者问。我们的新基建要从多维度看,它有很多思路上的创新,包括投资方式的创新,包括投资主体和市场开放度都是不一样的。

  • 施工图敲定 国企多维度提高核心竞争力

    朱昌明也判断,2020年国企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将更聚焦于转换经营机制、强化激励约束等改革领域,国企经理层任期制契约化和职业经理人制度改革有实质性突破,进一步激发释放国企活力。

  • 多维度补齐基层公共法律服务短板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求完善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努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为有效化解基层社会矛盾,须从服务供给主体、内容、动力三个维度,补齐公共法律服务短板,健全基层矛盾化解的公共法律服务机制。

  • 河南舞钢市:部门联动推出助力企业发展“服务套餐”

    “这几天我们紧锣密鼓地成立了专班谋划申报地方政府专项债工作,经过前期培训,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了。 4月19日,舞钢市召开支持企业发展暨银企对接座谈会,就金融机构对企业扶持政策进行解读,部分银企对接项目现场签约,迈出惠企复产达产、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实质性一步。

  • 【中国稳健前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制度创新

    生态文明建设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必须以制度体系进行战略保障。生态文明建设是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战略任务,必须以制度体系进行战略保障。

  • 「中国那些事儿」多维度经贸合作不断升级 中巴关系美好未来可期

    法新社报道截图中国日报网11月14日电 中国和巴西虽然远隔万里,但双边经贸纽带却将这两个国家紧密联系在一起。巴西总统博索纳罗13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