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融安夜色美

2020年07月08日08:57  来源:新华网

5034

(环境)(1)融安夜色美

  这是融安县城夜色(7月7日摄,无人机照片)。 夏夜的广西融安县城灯火璀璨,景色迷人。 新华社记者 张爱林 摄

文章关键词:夜色 融安县 无人机 景色 灯火 夜景 新华社 广西 照片 7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椰城夜色引游人

    10月7日,人们在海口世纪大桥下的海口湾滨海步道上合影留念。国庆长假,椰城海口的夜色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人们在此游老街、逛集市、看表演,乐享假期。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10月7日,人们在海口湾滨海步道上欣赏舞蹈表演。

  • 河南汝州:数字化“便民夜市”来了

    范作言 摄  夜色降临,各式各样的摊位前挤满了前来采买的市民。新华网 范作言 摄  夜色降临,各式各样的摊位前挤满了前来采买的市民。新华网 范作言 摄  夜色降临,各式各样的摊位前挤满了前来采买的市民。

  • 最有烟火气!触摸古都夜色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洛阳城开始展露另一番迷人的景象。日前,洛阳市依托丰富旅游资源,推出“古都夜八点”系列文旅消费活动,全面开启“夜洛阳”模式,繁荣夜间文化,激活多元化夜间消费市场。

  • 夜游龙门

    2020年4月起,河南省洛阳市龙门石窟景区推出“夜游龙门”活动,让游客在晚间领略石窟造像的别样风采。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这是6月8日拍摄的龙门石窟景区奉先寺夜景。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6月8日,游客在河南省洛阳市龙门石窟景区游览。

  • 武汉:灯光璀璨夜色美

    4月7日,武汉光谷环岛开启灯光秀(无人机照片)。当日,随着武汉解除离汉通道管控进入倒计时,全市开启了城市景观照明,夜色中的武汉美不胜收。当日,随着武汉解除离汉通道管控进入倒计时,全市开启了城市景观照明,夜色中的武汉美不胜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