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网传南宁一母亲将孩子抛入邕江?是真的:孩子已经溺亡,还穿着纸尿裤

2020年07月08日18:14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今天(8日)上午,网传在南宁英华桥上,有人将一名孩子扔下了邕江。

微信聊天截图

据现场目击者称。今天早晨08:30左右。一名女子抱着一个婴儿在桥上徘徊。随后一名男子乘坐出租车赶到现场。两人发生争执、随后这名女子将怀中的孩子突然抛下江中。自己也想跳下去。男子紧紧抱住该名女子并大声呼救。但是当时没有人施救。3分钟后,孩子沉入水下,孩子还穿着纸尿裤,年纪尚小。

据悉,10:00左右,孩子被打捞上岸已无生命体征。

据目击者陈女士介绍,当天上午8时30分许,她骑电动车到大桥中央位置时,看见路面上停着一辆橘黄车出租车,人行道上有一名手里拿着奶瓶的女子正爬上护栏,准备往下跳,一名男子从身后抱住女子,将她拉了下来。

“周围有人说,有孩子掉进江里,我以为是孩子不小心从护栏空隙掉了下去,后来听说是这个女的自己将孩子抛了下去。”陈女士转述出租车司机的说法称,出事的孩子约一岁,身上还包着纸尿裤。

事发前,拉住女子的男子乘坐出租车上桥,抵达后没几分钟,女子就从桥上将孩子抛下。

陈女士还称,涉事女子年约30岁,她被抱下后便放声大哭,抱下她的男子则大喊“救命”。之后,派出所民警将两人带走。警方对南国早报记者表示,事发经过与目击者说法大致相符,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当日下午,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发布情况通报

通报全文如下:

7月8日8时40分许,我分局亭子派出所接群众报警,一女子从英华大桥上将一名婴儿抛入江中,该女子随后翻越大桥护栏准备跳江,被其赶到的丈夫制止。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救援,并将涉事女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其丈夫也一同前往协助调查。

经初步调查,涉事女子为麻某,33岁,其丈夫为黄某,34岁,两人均为南宁人。据黄某反映,麻某自去年8月生小孩后,因孩子哭闹等原因,思想情绪变得极不稳定,曾有过轻生念头。事发当天上午,黄某接到麻某打算轻生的电话,立即打车赶来制止,然而悲剧已经发生。

落水男婴随后被救援人员找到,已无生命体征。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广西新闻频道、广西日报、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南国早报)

文章关键词:孩子 邕江 母亲 民警 英华 体征 截图 纸尿裤 女子 微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错抱孩子28年”案一审宣判

    2020年12月7日,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对原告郭希宽、杜新枝、姚策诉被告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原告姚策诉被告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侵权责任纠纷两案一审公开宣判。

  • 郑州单双号限行首日 早晚高峰通畅,市民:感觉像过年

    在中州大道黑朱庄路一所小学附近,不少前来接送孩子的车辆停在路边,让这里成为整条路上为数不多需要排队通行的路段。对于限行首日的交通状况,一位市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显感觉通畅多了,“感觉像是过年了。

  • 熊孩子逃学赌气将自己反锁家里一夜,母亲从5楼跳窗户进家反坠楼

    12月3日凌晨3点15分,新郑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龙湖镇东徐村一住户妻子从五楼坠下,被困二楼。新郑市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派祥云路小型站一辆抢险救援车和一辆水罐车前往救援。

  • 职业教育助力 贵州山区孩子摆脱贫困代际传递

    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过程中,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一个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得益于教育扶贫政策,他在贵州当地的职业技校免费就读,毕业后又获得了去宁波技师学院免费深造的机会。

  • 1岁3个月的宝宝从二楼摔下,结果.....

    时隔将近2年,2020年11月30日,车友苏先生再次联系河南交通广播,称孩子恢复有了极大好转,为此也希望通过河南交通广播对救治孩子的医生表示感谢。在记者晁兮的引领下,苏先生一家人见到了当时救治孩子的河南省儿童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冯书彬,一见面,苏先生就握住了冯医生的手说,是您给了孩子第二次生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