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考生速看!2020高考试题、答案完整版来了!

2020年07月09日13:04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5034

  昨天下午5时

  2020年河南高考最后一门英语考试结束

  考的怎么样?

  快来和小编一起

  回顾一下试卷

  对一对答案

  看看自己能考多少分吧!

  (注:今年高考,河南、湖北、山西、广东、福建等多个省份均使用的是全国Ⅰ卷)

  语 文

  文科数学

  理科数学

  英 语


  文科综合

  理科综合

  (河南省教育厅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考 高考试题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考生 完整版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1年河南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2021年河南高考报名正在进行。11月11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不同类型考生需要提供的报名材料不同,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 河南艺考生注意!明年高考专业考试有三大变化

    2021年河南高考报名正在进行,与往年相比,明年我省艺术类专业考试有三大变化。省招生办提醒艺术类考生注意考试时间,合理安排省统考、校考和文化课的学习与备考时间,从容有序应考。

  • 河南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明日启动 填报技巧看这里

    遵循志愿,即对单个考生投档时,根据考生填报的平行志愿中的院校志愿顺序,投档到排序相对在前且有计划余额的院校。▼在自己相对可以接受的专业中“拉开梯度”,尽量做到“有高有低”,降低“被调剂”的几率。

  • 河南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警方悬赏50000元

    回复【落户】获取郑州最新落户指南。回复【停电】获取郑州最新停电信息,简单查询停电来电。回复【公租房】即可获取郑州公租房申请的详细指南。回复【身份证】获取身份证补办、换证、临时、异地资讯。回复【居住证】获取最新居住证办理资讯。

  • 怒!高价买奥迪,竟是重大事故车?!车主讨说法,负责人耍太极

    杨先生称当初买车的时候郑州车博通公司信誓旦旦保证绝对原版原漆是2019年2月出厂 4月上牌的新车谁知却是出过重大事故的事故车杨先生感到自己被骗了 就这样“皮球”踢了一个中午杨先生和记者等了足足一个多小时这位林经理一拖再拖接下来他质疑起了记者的身份竟然拨打了110……

  • 【央视关注河南小康生活】田铺大塆:古村落焕发新生机

    田铺大塆村位于大别山腹地,河南省新县的东南部,这是一个有着上百年历史的古村落。她叫许秀清,是田铺大塆村土生土长的村民,七年前,她在村里开了这个名叫“春临农家”的农家乐。乡领导找到了本就爱张罗的许秀清,想让她开一个农家乐。

  • 省社科联、省委网信办推出线上活动 共同助力2020年河南高考

    截至7月8日下午,由“社科在线”主持的抖音话题#河南高考dou助力 发布短视频2652条,视频总播放量达9.9亿,在抖音大盘话题排名第四,高考相关话题排名第一。8月31日前,关注“社科在线”抖音号,带话题#河南高考dou助力 参与活动,发布高考相关视频,即有机会赢取华为P40手机一部。

  • 权威发布!河南省政府新任免一批干部

    近日,河南省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涉及省政府办公厅、省发展改革委、河南机场集团、河南大学等多个政府职能部门、企业和高校。免去许卫苏的河南省盐业执法监督局副局长职务。免去李利英(女)的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职务。

  • 【高考48小时】考点上演暖心一幕 一警一童相互敬礼

    7月7日是2020年高考的第一天,郑州交警全员上岗,加强交通指挥疏导,加强人员车辆分流管控,加大对考生、老师和家长的帮助。

  • 郑州多部门联合执法为高考护航 全力创造平安有序高考环境

    在高考当天,进一步加大考点周边管控力度,杜绝考点周边占道经营、派发小广告传单、拉广告横幅、非机动车乱停等一切影响高考环境秩序的各类违法违章行为,全力为考生创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高考环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