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警方悬赏50000元

2020年07月28日13:58  来源:映象网

5034

7月27日,商丘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一则悬赏通告:

(平安商丘)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考 一键 刑事案件 志愿填报 警方 神器 小区 房价 限行 大巴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1年河南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2021年河南高考报名正在进行。11月11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不同类型考生需要提供的报名材料不同,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 河南艺考生注意!明年高考专业考试有三大变化

    2021年河南高考报名正在进行,与往年相比,明年我省艺术类专业考试有三大变化。省招生办提醒艺术类考生注意考试时间,合理安排省统考、校考和文化课的学习与备考时间,从容有序应考。

  • 河南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明日启动 填报技巧看这里

    遵循志愿,即对单个考生投档时,根据考生填报的平行志愿中的院校志愿顺序,投档到排序相对在前且有计划余额的院校。▼在自己相对可以接受的专业中“拉开梯度”,尽量做到“有高有低”,降低“被调剂”的几率。

  • 怒!高价买奥迪,竟是重大事故车?!车主讨说法,负责人耍太极

    杨先生称当初买车的时候郑州车博通公司信誓旦旦保证绝对原版原漆是2019年2月出厂 4月上牌的新车谁知却是出过重大事故的事故车杨先生感到自己被骗了 就这样“皮球”踢了一个中午杨先生和记者等了足足一个多小时这位林经理一拖再拖接下来他质疑起了记者的身份竟然拨打了110……

  • 【央视关注河南小康生活】田铺大塆:古村落焕发新生机

    田铺大塆村位于大别山腹地,河南省新县的东南部,这是一个有着上百年历史的古村落。她叫许秀清,是田铺大塆村土生土长的村民,七年前,她在村里开了这个名叫“春临农家”的农家乐。乡领导找到了本就爱张罗的许秀清,想让她开一个农家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