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经开区实验幼儿园接受防溺水安全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2020年07月09日13:45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赵腾飞 通讯员 党闪闪 李宁

  7月7日,郑州经开区安监局副局长王宏亮到经开区实验幼儿园进行防溺水安全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经开区教文体局校安办等陪同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采取“听、看、查、访”的方式,重点查看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氛围,了解园所防溺水工作推进部署情况,观摩班级安全教育活动开展,并查看防溺水活动专项档案。

  检查过程中,督导组肯定了实验幼儿园安全领导小组责任分工明确,各类安全档案丰富、详实,防溺水宣传氛围较好,有许多创新点,非常可贵,尤其对幼儿园实行的家园共育防范举措赞不绝口。同时希望幼儿园能进一步加强培训引导,夯实基础,联合多方力量,做好“校园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

  实验幼儿园副园长买艳君谈到:“幼儿园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实验幼儿园将以本次安全检查为契机,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强化教育、创新活动,家园联动、齐抓共管,做好幼儿暑期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安全措施,优化育人环境,为幼儿园健康成长提供安全保障。”

文章关键词:溺水 实验幼儿园 经开区 家园共育 安全宣传教育 督导组 安全工作 客户端 育人环境 校园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