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评论新青年 > 正文

【地评线】映象网评:“亮”身份才能“靓”身份

2020年07月09日15:06  来源:映象网

503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这样的节点、这样的时刻,“亮”出党员身份无疑是骄傲和庄重的。进入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亮”出党员的第一身份,才能让群体奋斗的党员形象“靓丽”闪耀。

“亮”出党员身份要以忠诚为本。对党忠诚,永不叛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永远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核心,砥砺奋进、攻坚克难,这样的“亮”身份特别有底气、特别有希望、特别有力量,也特别能激励广大党员走上一条目标明确、路径正确、方法准确的政治道路,这样的奋斗是自觉自愿、无怨无悔的。

“亮”出党员身份要以奋斗为底。我们党一路走来,历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尽磨难而淬火成钢,靠的就是大无畏的奋斗精神。当前,经济、社会等工作面临转型升级、爬坡过坎。每一名党员都应加满油、鼓足劲、勇担当,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

“亮”出党员身份要以担当为基。新时代党员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就要发扬奋斗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必须敢想敢闯敢干,不畏难不懈怠不退缩。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这个非凡的新时代,更应担当作为,豁得出去、顶得上去,实干创造新的成绩。(陈书)

文章关键词:共产党 建党99周年 党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对共产党员的谆谆教导

    2020年12月3日,党中央决定,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中经评论:奋力“挪穷窝” 走上“奔富路”

    总有一些年份,注定会在时间的坐标轴上镌刻下熠熠生辉的印记。近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赵辰昕宣布,“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任务已全面完成,960多万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全部乔迁新居。

  • 【地评线】映象网评:用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根本宗旨

    用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根本宗旨

  • 【地评线】映象网评:两袖清风是共产党人的做人之本

    ​“政治生态好,人心就顺、正气就足”。必须充分树立起党规党纪的权威,让党员干部守规矩、明底线,在党纪国法规定的范围内干事用权,让照章办事成为自觉,让潜规则没有“舞台”,通过体制机制改革和制度创新促进政治生态不断改善;必须将党的理想信念教育坚持到底,让党员干部将党员要求为官准则内化于心,让风清气正成为社会主流。

  • 【地评线】映象网评:恪守“四不”,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前进,必须从“忠”“廉”“ 担”“ 为”四个方面出发,坚持做到“不动摇”“不伸手”“不弯腰”“不忘本”,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