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唐山发生5.1级地震 铁路部门扣停途经该地区旅客列车

2020年07月12日09:54  来源:国际在线

5034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7月12日6时38分在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铁路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扣停途经该地区旅客列车,正在组织对铁路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文章关键词:旅客列车 铁路部门 铁路设备 运行安全 启动应急预案 中国地震台网 古冶区 地区 测定 全面检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庆中秋假期最后一日 多地迎返程客流高峰[组图]

    10月8日,旅客走出铁路北京西站的一处出站口。当天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北京西站返程客流增多。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当日披露,国庆长假最后一天,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 假期尾声 铁路部门积极应对返程客流高峰

    铁路返程客流即将迎来高峰,铁路部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保障各地游客顺利回家。7日,为应对客流返程高峰,中国铁路武汉集团公司共加开武汉至南京、合肥、宜昌、荆州、襄阳等地旅客列车146列,将武汉至天津、广州、上海等方向的7列动车重联开行。

  • 全国铁路短途旅游、探亲等客流持续高位运行 5日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160万人次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消息,国庆假期过半,全国铁路短途旅游、探亲等客流持续高位运行。昨天,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185.9万人次,其中,北京局、上海局、广州局分别发送旅客85.2万人次、241.3万人次和207.4万人次。

  • 铁路启动假日运输 10月1日预计发送旅客1300万人次

    “双节”临近,为期11天的铁路假日运输今天(9月28日)启动。在9月29、30日和10月1日出行高峰以及10月7、8日返程高峰,增开往返于北京西至深圳北、湛江西、珠海、昆明、贵阳北,南通至深圳北,上海虹桥至广州南、珠海等区段的高铁动卧列车10对。请旅客朋友做好个人卫生防护,配合铁路部门落实站车防疫措施,共同维护良好旅行环境。

  • 红色预警!台风“巴威”直奔东北,多地严阵以待

    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强台风级)已于27日早晨在黄海北部减弱为台风级。预计27日8时至28日8时,黑龙江中东部、吉林大部、辽宁东部、内蒙古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黑龙江东南部、辽宁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 红色预警!台风“巴威”直奔东北,多地严阵以待

    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强台风级)已于27日早晨在黄海北部减弱为台风级,预计将于27日上午在朝鲜平安北道到辽宁省东港市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黄海北部和黄海中部偏北海域、辽宁南部及沿海、吉林西南部、山东半岛东部沿海的风力有8至11级。

  • “巴威”来袭 沈阳铁路部门临时停运108列旅客列车

    8月26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主动应对台风“巴威”影响,确保铁路运输安全,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公司迅速启动防台风应急响应,及时调整旅客列车运行方案,决定于8月26日至29日,对沈大、沈丹高速铁路,丹大快速铁路,沈丹、沈吉、陶舒、长双烟、白和、鸭大、梅集、通灌、本桓、海庄等普速铁路上的108列旅客列车,实施临时停运措施。沈阳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有关列车停运及正晚点动态,请密切关注车站公告、中国铁路12306网站。(总台央视记者 李承泽 杨雪)  责任编辑:祝加贝

  • 连续18天,战“疫”在长途列车上!

    7月31日晚,连续值乘18天,行程24672公里后,列车长侯静和20名乘务员终于可以退乘了,他们统一回到乌鲁木齐乘务公寓休整,为下一次出乘做准备。侯静是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二队1组列车长,这趟车上大多数乘务员,家都在乌鲁木齐。

  • 刚刚,唐山地震!5.1级!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今天(7月12日)6时38分,在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北纬39.78度,东经118.44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另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17次,最大地震是2020年7月12日在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发生的5.1级地震(距离本次震中2公里)。

  • 消防指战员抵达河北唐山5.1级地震震中 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7月12日6时38分在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7时02分、7时26分分别发生2.2级、2.0级余震。国网唐山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震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安排人员在震中地区巡查,目前唐山电网输电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