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悬赏20000元!南阳卧龙人 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在逃

2020年07月13日13: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7月13日平安南阳微信公众号发布悬赏通告,悬赏嫌犯南阳市卧龙区谢庄乡孙庄村人黄春喜。

        黄春喜,男,汉族,身高1.75米左右,短发,体型偏瘦,南阳市卧龙区谢庄乡孙庄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在逃,为及时抓获嫌犯,消除社会隐患,现对黄春喜开展悬赏缉捕。

  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给予人民币贰万元奖励并严格保密,对通风报信、隐瞒不报或包庇资助犯罪嫌疑人的,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公安机关敦促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犯罪嫌疑人黄春喜户籍照片及生活照如下:

  举报电话:110或0377-65580004;18803684008

  王警官:16637759607

  陈警官:16637759628

镇平县公安局

2020年7月12日

      (平安南阳)

文章关键词:在逃 犯罪嫌疑人 公安机关 南阳卧龙 涉嫌 抓获 提供线索 南阳市卧龙区 投案自首 缉捕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安局发布紧急通告!

    为深挖犯罪,全面查清其违法犯罪事实,彻底摧毁该犯罪团伙,现面向社会征集线索。犯罪团伙的其他涉案人员要认清形势,珍惜机会,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拒不投案的,将依法严惩。

  • 公安部发A级通缉令 通缉10名重大在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团头目

    4、杨孟臣,男,汉族,1977年11月4日出生,户籍地: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临漳镇邺都南大街邺贸胡同新家巷16号,身份证号码:132129197711040035。8、王馨逸,男,汉族,1999年1月1日出生,户籍地: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梅林镇杨仙大道东路1号蓝岸水郡3栋1单元1101室,身份证号码:360721199901010015。

  • 美国多地涉枪案件频发 今年已致3万人死亡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多地日前发生多起枪击和抢劫事件。美国纽约州罗切斯特市19日发生的聚会枪击事件中,16人中枪,其中2人死亡。据警方称,根据初步调查,这起枪击事件应该与日前在当地举行的抗议警方暴力执法的示威活动无关。

  • 陕西警方悬赏50万元通缉涉黑夫妻,附女方整容前后照片

    9月4日,陕西咸阳警方发布通告: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泾阳县公安局侦破一起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

  • 42名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文物犯罪在逃人员已到案38名

    据了解,2017年以来,国家文物局会同公安部连续三年部署开展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行动期间,共侦破文物犯罪案件348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860余名,缴获文物4万余件,42名公安部A级通缉令的文物犯罪在逃人员己到案38名,海外流失文物追索工作取得新的重大突破。

  • 认清这些脸!最高悬赏1,000,000元!看到快报警……

    近日,记者获悉,广东陆丰市公安发布通缉令,重金悬赏53名涉毒在逃人员线索,其中悬赏通缉嫌疑人蔡莹洛,奖励100万元。举报抓获一名涉毒在逃人员,奖励线索举报人40万元人民币;对重大制毒在逃人员蔡莹洛的奖励金额,直接达100万元人民币。

  • 独居女孩遭在逃人员二次作案杀害,被杀前还与人聊到凶手称害怕

    6月18日,独自一人居住的大庆市城乡规划局员工柴媛在家中被害,其姐姐柴芳称:“警方告诉我,凶手是2天前刚犯下命案的靳某琦,我妹妹是居家办公时被男子用数据线勒死的,但是具体的犯案过程警方没有解释清楚”。

  • 商丘虞城一重大刑案嫌犯在逃 警方提醒:此人报复心极强

    原标题:《河南虞城一重大刑案嫌犯在逃,警方提醒防范:此人报复心极强》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获悉,宋明利曾因持有假币罪、盗窃罪六次被判刑。

  • 只因看电视被断电,男子伙同数人杀邻居全家

    通讯员 林孟群、李长达、林镇佳  31年前的一天,汕尾某村两户人家因为看电视起了纠纷,一家人将邻居夫妇殴打致死,涉案4名嫌疑人中3人潜逃。经审讯,黄某抗、黄某才供述称,31年前因用电纠纷,其伙同黄某克、黄某超将杨某珍夫妇杀害后即逃到邻村。

  • 男子阻止性侵案被咬掉耳朵 嫌疑人在逃

    近日,时尚界大V李浩铭在微博爆料,因自己阻止一起性侵案,被嫌疑人咬掉三分之一的耳朵。律师告诉荔枝新闻,李浩铭可申请见义勇为,如果嫌疑人始终未归案,被救助女孩应当给予适当补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