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噩耗传来!昨天,又有几个孩子溺水身亡……警惕警惕再警惕!

2020年07月13日17:15  来源:河南公共频道

5034

到了夏天

溺水高发期也悄然而至……

虽然我们一再强调

但悲剧和意外还是没有停过

7月12日

辽宁沈阳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

双树坨子村附近

5名少年一起下水野浴

2人安全上岸,3人溺水身亡

据了解

这些少年年龄在11至15岁之间

昨天(12日)中午

5人一同到家附近的一个废弃采砂坑野浴

其中2人上岸后

发现另外3人不见踪影,随后报警

救援人员赶到后分别于

14时40分、14时45分、15时01分

将3人打捞上岸

经过120确认,3人均已身亡

悲剧一次次发生

别忘了这些才发生的惨痛教训

7月12日下午,浙江温州一13岁女童在水库某小型堤坝处游泳,不慎被吸进排水管道。晚9点多,落水女童被找到,已无生命体征。事发后,仍有多名群众在河道游泳。

7月9日,广东湛江雷州附城中学8名学生在高考结束后,到附近海滨浴场的沙滩玩球。其中一名男生到海边捡足球时被海浪卷走失联,后遗体已找到。

7月6日,广西平果一父亲带7岁儿子到泳池学游泳,在其转身上岸手机充电的间隙,孩子在水里不幸溺亡。

再次提醒!

这份预防溺水安全指南

家长们一定要教会孩子

预防溺水,非常需要

正确救援,牢记心间

家长教育,不能缺席

生命只有一次,安全大于一切

假期已经到来

希望大家能够保持高度警惕

引以为戒!

河南公共频道


文章关键词:孩子 溺水 身亡 警惕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错抱孩子28年”案一审宣判

    2020年12月7日,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对原告郭希宽、杜新枝、姚策诉被告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原告姚策诉被告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侵权责任纠纷两案一审公开宣判。

  • 郑州单双号限行首日 早晚高峰通畅,市民:感觉像过年

    在中州大道黑朱庄路一所小学附近,不少前来接送孩子的车辆停在路边,让这里成为整条路上为数不多需要排队通行的路段。对于限行首日的交通状况,一位市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显感觉通畅多了,“感觉像是过年了。

  • 熊孩子逃学赌气将自己反锁家里一夜,母亲从5楼跳窗户进家反坠楼

    12月3日凌晨3点15分,新郑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龙湖镇东徐村一住户妻子从五楼坠下,被困二楼。新郑市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派祥云路小型站一辆抢险救援车和一辆水罐车前往救援。

  • 职业教育助力 贵州山区孩子摆脱贫困代际传递

    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过程中,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一个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得益于教育扶贫政策,他在贵州当地的职业技校免费就读,毕业后又获得了去宁波技师学院免费深造的机会。

  • 1岁3个月的宝宝从二楼摔下,结果.....

    时隔将近2年,2020年11月30日,车友苏先生再次联系河南交通广播,称孩子恢复有了极大好转,为此也希望通过河南交通广播对救治孩子的医生表示感谢。在记者晁兮的引领下,苏先生一家人见到了当时救治孩子的河南省儿童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冯书彬,一见面,苏先生就握住了冯医生的手说,是您给了孩子第二次生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