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焦点图 > 正文

放一个不“肥”的假

2020年07月14日09:20  来源:新华网

5034

  “不一样的暑假”系列漫评之一

  暑假,是同学们最盼望、最期待的假期之一。窝在家里,吃了睡,睡了吃,这样虽然过得舒服又惬意,但人在吃,秤在看,“每逢假期胖三斤”的苦恼也随之而来。

  这个暑假,大家不妨动起来,放下手机跑跑步,关掉电脑健个身。出出汗神清气爽,勤锻炼焕然一新。希望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暑假,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身体健康,积极进行体育锻炼,过一个安全、不“肥”、有意义的暑假。(文字:张倩 手绘:赵凯)

文章关键词:肥 同学 体育锻炼 出出汗 漫评 手绘 手机 假期 张倩 跑步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同心筑就脱贫路——全国统一战线系统32年帮扶贵州省毕节市

    11月23日,贵州省最后9个贫困县宣布退出贫困序列,而其中有3个县都在毕节市,可想而知,这个乌蒙深处的地方的贫困程度之深。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还通过“同心·助医工程”“同心·博爱行”“同心·智力行”“同心·彩虹行动”等帮扶活动,实施立体式智力扶贫,帮助试验区培训教师、医务人员、基层干部、农技人员等32.9万人次,帮助提升试验区发展内生动力。

  • 优化营商环境 云南取消14项行政权力审批

    为进一步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云南省日前出台了《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3项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其中取消了14项行政权力事项。对取消的事项,云南省要求有关部门一律不得再实施或变相审批,并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指导意见》(国发〔2019〕18号)要求,制定切实有效措施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避免出现管理真空;对承接的事项,承接部门要主动对接下放部门,熟悉业务办理流程,确保接得住、管得好。

  • 护士将保胎药错发成打胎药:涉事护士已被辞退并被吊销护士资格证

    近日,安徽肥东安贞医院一名护士错将打胎药当成保胎药发给孕妇一事引发关注。对于孕妇在肥东安贞医院住院期间的费用及后续到肥东县人民医院进行引产手术产生的费用,由肥东安贞医院全部承担。

  • 10月生猪生产持续恢复 猪肉市场供应明显改善

    农业农村部最新发布,10月份全国生猪存栏和能繁母猪存栏继续增长,随着前期新增产能陆续释放,生猪出栏逐月增加,猪肉市场供应明显改善。据监测,10月份能繁母猪存栏3950万头,连续13个月增长,比去年同期增长32%;生猪存栏3.87亿头,连续9个月增长,比去年同期增长27%。

  • 喝小众奶,要小心这些坑

    水牛奶、牦牛奶、羊奶、骆驼奶、植物奶……这类乳制品近年来成了消费者的新宠,甚至连不少博主都在“安利”它们,称其比起普通牛奶,味儿更浓、营养更好、脂肪含量更低。与此相关的传言,也在朋友圈不断蔓延。事实真是如此吗?我们又该如何科学选奶?对此,记者采访了相关专家。

  • 告别垃圾桶围楼——合肥探索“撤桶并点”助力垃圾分类

    题:告别垃圾桶围楼——合肥探索“撤桶并点”助力垃圾分类 经过各社区服务中心、物业、社居委实地摸排,合肥高新区76个居民小区拟建265个分类投放收集点。

  • 猪肉价格降超两成,“10元肉”在路上了?

    9月以来,“高高在上”的猪肉价格终于低头,“猪肉价格降两成”直接登上热搜。聚焦到10月份第4周,全国活猪平均价格29.82元/公斤,比前一周下降3.6%,同比下降23.0%;全国猪肉平均价格47.66元/公斤,比前一周下降3.2%,同比下降18.6%。

  • 芦笋种在沙漠边(决胜全面小康·小家看小康(22))

    霜降过后,芦笋枯黄的植株被渐次割倒,而深藏地下的根茎,则开始“冬眠”,等待下一个花季。如今,贫困户都已摘帽,大伙儿说,能有这样的好结果,都是陈胜泰种芦笋种下的“因”。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开启现场登记

    11月1日,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紫蓬镇普查员、普查指导员在居民家中进行登记。11月1日,在山东烟台开发区大季家街道丈老沟社区,普查员在居民家中进行现场登记。   11月1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莲城社区普查员、普查指导员在迎宾苑小区居民家中进行现场登记。

  • 拆违3000多平方米,郑州致力提升城市品质

    2020年已过大半,拆违建可谓新动作频出,这背后也展现出郑州致力提升城市品质的决心和行动力。10月27日,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配合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办事处,分别对东三街14号院内钢架车棚、红花寺社区春发厂院内钢构仓库实施拆除,总拆除面积1450平方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