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被罚吃辣条进医院女子收到赔款,与前公司达成和解

2020年07月14日16:00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近日,四川成都一公司前员工自爆因部门业绩不达标遭公司罚吃辣条,7名员工中2名员工进了医院。该事件引发全网热议。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7月14日从当事人刘女士处获悉,她已经和公司方达成和解并收到赔款。

  “我是被公司惩罚吃“死神辣条”吃进医院的当事人之一。5月7日,由于我们部门业绩不达标,公司惩罚我们业务部的7名在职员工吃辣条。我个人的业绩是达标的,但部门业绩不达标,就要全员惩罚,全员都要吃。”刘女士通过网络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她表示,“当时我们有7个在职员工,加上部门领导一共有9个人,领导没有吃,我们7个员工吃了之后,我跟另一个同事身体反应是属于比较严重的,当时我胃部开始剧烈疼痛,全身冒冷汗、抽搐,几乎要昏死过去,在场同事一直在叫我都没有反应,还有一个男同事吃完以后直接坐在地上,胃痛得不行。后来我和另一个同事直接被进的医院急诊室,其余同事其他5名同事都有去诊所拿药。”

  该事件一时间引发全网热议。记者注意到,涉事公司于7月9日公开回应称,针对此事,公司已安排专员联系该离职员工并提供必要协助,同时公司已派遣调查组赶赴成都展开调查。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7月14日联系当事人刘女士,她说“已经解决了”。随后,她通过个人微博公开回应详细解释道:“相关纠纷问题于2020年7月13日下午,在成都市石羊场劳动监察大队调解下,总公司调查小组和我共同达成和解协议,公司已按照约定金额把相关的补偿金以及工资提成转账给我,我已收到,身体检查报告也无大碍。因此我与成都公司之间的所有纠纷解决完成, 双方不再追究任何责任。”

文章关键词:进医院 医院急诊室 和解协议 女子 猛犸 公司达成 热议 业绩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惕!才死两小时的螃蟹还能吃?大伯吃完进医院了……

    (吃个螃蟹讲究太多了)。@咻咻咻:买螃蟹的人和我说,如果不是当天吃可以放冰箱冻死,冻死的螃蟹是可以吃的。@Chloe:……虽然很紧急但是看得我想吃螃蟹了。医生警告:这个部位绝对不能抠,轻则昏迷,重则丧命...

  • 女子开豪车占医院急救通道,与交警对峙:你动我?

    记者了解到,这一幕发生在14日早上9点左右,在北京市朝阳区的北京妇产医院(东院区)。网传视频显示,一辆劳斯莱斯堵在门口,交警表示希望女子配合工作,尽快将车从医院门口移开,不要妨碍其他人的车辆通行。

  • 警惕!入住新房3个月,女子两次住进医院!问题不在房子,而是…

    在一个密闭的空间中,装修材料和家具中的甲醛会不断挥发,绿色植物通过茎叶上的气孔的开启进行呼吸作用,吸收空气中的一部分甲醛。无论是芭蕉、虎皮兰还是绿萝,就这些植物的单个能力而言,想通过它们的呼吸与代谢来处理甲醛,效果甚微。

  • 药品谈判降价追踪:救命药,进了医保更要用好

    其中,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已采购抗癌药2475盒,惠及肿瘤患者近700人次  冬日的北京,寒风阵阵,依然挡不住全国各地患者求医的脚步。癌症的基础治疗手段仍是手术、放疗、化疗,抗肿瘤药物只是配合治疗手段  很多肿瘤患者认为,只要吃药就能延长生存期。

  • 药品谈判降价追踪:救命药,进了医保更要用好

    其中,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已采购抗癌药2475盒,惠及肿瘤患者近700人次  冬日的北京,寒风阵阵,依然挡不住全国各地患者求医的脚步。癌症的基础治疗手段仍是手术、放疗、化疗,抗肿瘤药物只是配合治疗手段  很多肿瘤患者认为,只要吃药就能延长生存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