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子深夜跳江惊动武警 漂流200米游上岸

2020年07月15日09:14  来源:楚天都市报

5034

  13日晚9点40分左右,武汉长江大桥武昌桥头西侧,有不少市民还在路边的空地玩乐。40的多岁的陈红玉和姐妹们正在跳广场舞。忽然,一男子竟然翻越护栏跳入江中。陈红玉连忙拿着自拍杆伸向江面,但根本够不着。男子面部朝上,顺着江水往下游漂去。附近的武警出动船艇搜救。15分钟后,在下游200多米处,浑身湿淋淋的男子自行上岸,被水警带走。

 

文章关键词:男子 漂流 武汉长江大桥 武警 下游 入江 江水 护栏 面部 搜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