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网红辣条伤人 专家:注明严禁吞食不能免责

2020年07月15日09:17  来源:新京报

5034

  5月7日,成都24岁女孩刘小雪因业绩不达标,被领导罚吃“死神辣条”,随后感到胃部烧灼,冒冷汗,当场晕倒,送医抢救3小时。

  19日,她被诊断为慢性非萎缩性胃窦炎,医生表示,该病是食用过于辛辣的食物刺激胃部导致。

  “死神辣条”为何这么厉害?注明“严禁吞食”的“死神辣条”,能当食品卖吗?

  对此,有卖家表示“不建议食用”,有厂家表示“吃完之后会伤胃”。而在产品的评论中,数位买家表示食用后有不适感。

 

文章关键词:死神 死神辣条 严禁 胃窦炎 胃部 不适感 医生 吞食 诊断 萎缩性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隔在患者与死神间的那堵墙”

    2月26日,江苏省人民医院援武汉重症医疗队队长刘云(中)在武汉市第一医院重症监护病房查房时与患者交流。2月12日晚,江苏省人民医院接到快速组建一支医疗队整建制接管武汉市第一医院一个重症监护病区的紧急通知。

  • 争分夺秒 与死神抢夺生命

    ”谈到自己的“战友”,赵鸣雁感动不已,“经过疫情的洗礼,团队的年轻人都在迅速成长,集体的凝聚力、荣誉感更强了”。作为一名有25年党龄的共产党员,这次抗疫让赵鸣雁感受最深的就是作为一名党员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 【八一特别策划】有一种依靠叫人民子弟兵

    除夕夜,他们逆行,他们冲锋,人民的呼唤永远是前行的方向。疫情,汛情……在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与时间和死神赛跑,托起生命的希望,构筑起保卫国家、守护人民的钢铁长城。人民不会忘记每一位守护我们的人民子弟兵!

  • 【八一特别策划】有一种依靠叫人民子弟兵_新闻频道_央视网(cctv.com)

    除夕夜,他们逆行,他们冲锋,人民的呼唤永远是前行的方向。疫情,汛情……在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与时间和死神赛跑,托起生命的希望,构筑起保卫国家、守护人民的钢铁长城。人民不会忘记每一位守护我们的人民子弟兵!

  • 李登辉住院已满174天:亲李人士称其每天都要洗肾,仍在与死神拔河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至29日凌晨,两岸社交媒体传出“李登辉死讯”,随后台媒称“李登辉死讯”是假消息。据台媒此前报道,院方已被李办主任王燕军下封口令,因此全院无法代为发声。

  • 4分钟!1条命!

    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默契配合 最终将患者从“死神”手中抢夺了回来 被网友纷纷点赞 7月8日凌晨2时许 一名50多岁的男子突然栽倒在 北京垂杨柳医院门口 ”此时,护士王雨婷和王莹正在值夜班 2点多钟刚要交接时 

  • 微视频丨和死神抢人

    微视频丨和死神抢人

  • 微视频丨和死神抢人

        制作:巩晗、策划:余荣华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 武汉ICU医生:与“死神”抢夺生命

    2020-04-11 11:48 澎湃新闻记者 史含伟 罗梓晗 孙湛 视频编辑 王辰 张良 荣昊 调色 江勇 来源:澎湃新闻  在武汉市肺科医院的ICU里,生死往往在一线之间。

  • 生死金银潭

    从2019年12月开始,武汉金银潭医院站在了风暴之眼。那些命悬一线的患者,那些与死神搏斗的白衣战士…驻守“红区”36个日夜,连续36天跟拍武汉金银潭医院,记录下那些生死时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