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必看!告诉你如何享受企业社保费减免→

2020年07月15日18:45  来源:央视财经

5034

必看!告诉你如何享受企业社保费减免→

文章关键词:社保费 减免 企业 享受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减免社保费影响养老金发放吗?就业形势怎么样?人社部最新回应!

    落实完善就业政策扩大就业: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力度,确保各项纾困措施直达基层和企业,鼓励企业不裁员、少裁员。优化服务培训促进就业:加强基层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建设,开展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等多种形式的供需对接服务。

  • 1—9月继续实施降低社保费率政策 合计减轻企业负担12045亿元

    昨天(28日)多部门发布我国前三季度经济数据,回应民生方面重大关切,涉及企业减负、养老金发放、交通运输、环保治污等多领域。针对老百姓关注的今年入秋以来京津冀区域出现的空气污染过程,生态环境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制定今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计划。

  • 社保“免减缓”为企业添活力

    为进一步纾解企业困难,今年以来,国家出台一系列减税降费扶持政策。今年2月份,人社部联合相关部门出台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措施,对企业缴纳的养老、失业、工伤3项社会保险的单位缴费部分实施免、减、缓。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减免社保费不会影响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表示,虽然今年减免社保费的力度和规模空前,但减免社保费不会影响养老金的按时足额发放。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全国企业养老保险基金累计结余4.77万亿元,预计到年底还能保持3.8万亿元以上的结余,此外还有2万多亿元的全国社会保障战略储备基金,整体支撑能力较强的。

  • 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实施期限,具体政策如何规定?

    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出现严重困难的企业,可继续缓缴社会保险费至2020年12月底,缓缴期间免收滞纳金;有雇工的个体工商户以单位方式参加三项社会保险的,继续参照企业办法享受单位缴费减免和缓缴政策。

  • 【减负河南在行动】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实施期限

    2020年2月起,我省阶段性减免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单位缴费部分,切实减轻了企业负担,对支持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发挥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应对风险、渡过难关,减轻企业和低收入参保人员的缴费负担,依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经省政府同意,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联合印发《关于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期限问题的通知》(豫人社〔2020〕14号)。

  • 社保减免期限延长!谁能享受?咋享受?权威解读来了

    疫情发生以来,国家为了给企业纾困减负,出台一系列实招硬招,这其中就包括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允许2020年自愿暂缓缴费政策的适用对象为以个人身份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和各类灵活就业人员。

  • 原标题:养老金足额发放有保障

    从实施效果看,2—3月共为企业减免社保费2329亿元,其中养老保险2184亿元,失业保险75亿元,工伤保险70亿元;2—3月份企业共缓缴三项社会保险费286亿元,其中缓缴养老保险费254亿元。

  • 养老金足额发放有保障

    从实施效果看,2—3月共为企业减免社保费2329亿元,其中养老保险2184亿元,失业保险75亿元,工伤保险70亿元;2—3月份企业共缓缴三项社会保险费286亿元,其中缓缴养老保险费254亿元。

  • 2329亿元!中小微企业成社保费“免减缓”主要受益者

    在4月21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人社部新闻发言人卢爱红表示,一季度全国城镇新增就业229万人,同比减少95万人,3月份环比降幅收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