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小伙贷款植发却获反效果:女朋友都分手了

2020年07月16日09:04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不少人在网上调侃,说中国的第一批90后因为生活压力大,发际线开始逐渐向后移。脱发成为当代年轻人的共同"焦虑"。24岁的小伙小张,也是90后"发际线大军"中的一员。不过,小张很有未雨绸缪的意识,他刚发现两旁额角处的头发 似乎有了变少的趋势,就立马打算去医美机构种头发。医美机构信心十足地跟小张表示,像他这种情况,种发成功率高达95%,但谁也没料到,种完头发以后,原来发量正常的小张,头发竟然越来越少!


  张先生让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仔细端详了他的头发。只见头部两边的头发还显浓密,不过头顶到前额的部位稍显稀疏;而后脑勺部位的头发,则是斑斑驳驳。张先生拿出了他曾经的照片,对比发现,原来这些部位的头发还算浓密,只是额角的发际线比较靠后。张先生回忆,当时是2018年9月份,健桥医院承诺植发成活率可达95%,主要是将后脑勺部分的毛囊移植到额角,可没想到如今成活率并不高。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张先生赚的是送外卖的辛苦钱,平时积蓄也不多,当时为此还在易美健平台进行了一年期的医美贷款。


  不过,最令张先生痛苦的是,他如今才24岁,做个植发就是为了女朋友,可植发失败带来的负面效果,却让他心痛不已。不仅在外面,别人都以为他得了病,女朋友也和他分手了。


  当初,张先生和医院签了承诺书,医院承诺种植的头发不到95%成活率予以重做,如果重做还长不出头发,将全额退款。不过,张先生已经不再信任这家医院,坚决要求医院全额退款。而医院方面则坚持按照头发存活比例进行退款。为此,张先生主动向静安区医调委反映情况,医调委认为,虽说头发种植后成活率没有达到预期,但对张先生产生的负面效果则是100%的,何况还有协议,医院应该全额退款。


  不过,张先生却说,医院之后给他的解决方案是,要求其撤诉才能予以赔付,这让他又想不通了。看看新闻Knews记者带着张先生的诉求,找到医院。医务科负责人表示,他们所谓的撤诉,是按照医疗纠纷的处置规定,协议赔偿后,投诉人应向医调委撤除投诉。这位负责人也解释说,一般种植头发与个人的体质、恢复情况、坚持用药都有关系,医院考虑到张先生的情况特殊,本着换位思考的原则,予以全额退款。目前,张先生已经拿到相关款项。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吴浩亮 编辑:祝闻豪)

文章关键词:头发 女朋友 分手 成活率 发际 额角 小伙 种植 医调委 Knews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挺"秃"然的!贝克汉姆也逃不过男人的痛

    贝克汉姆可能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因为“头秃”上了热搜,足以见得大家对于脱发的关心程度。到后来,莫西干头、胭脂鱼、玉米粒、油头甚至是光头等等,小贝不知道引领过多少发型风潮。

  • 还没听过“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这两天,你的朋友圈是不是已经被“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刷屏了。一夜之间,这句“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已经成为了最新的洗脑神句!

  • 还没听过“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这两天,你的朋友圈是不是已经被“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刷屏了。一夜之间,这句“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已经成为了最新的

  • 北京遭遇2020年以来最强大风扬沙天气

    2020年3月18日下班时间至深夜,北京刮起大风,风力达八九级,局地阵风达十级以上,走在街头的男男女女,头发被吹乱,随风飘逸。(罗恒/IC photo)

  • “防疫宅”,你get了哪些新技能?

    ”——by网友韩阿姨  虽然人们“防疫宅”出了各种新技能,坚守中却映照出了共同的心情,抗击疫情,同心协力。同是“封城”,纽约时报猛踩中国20分钟后狂赞意大利  资料来源:中国新闻网、人民网、中国经济周刊编辑:范丰辉责编:马学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