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凌晨醉酒摔伤被送医 早上又醉卧街头

2020年07月16日19:2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喝酒上瘾有多可怕?郑州一50多岁的男子凌晨醉酒后摔伤,被120送到医院包扎,早上起来,男子又外出喝酒,结果酣睡街头。幸亏巡防队员及时发现,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7月16日上午8时许,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巡防队员王艳州、韩旗永、贺占成等人巡逻到经八路与纬五路交叉口时,发现东南角人行道上一名中年男子侧卧着,正呼呼大睡。男子身旁有一部手机、一瓶饮用水和一副墨镜,旁边还有一个白色塑料袋,里面装着一小袋鸭脖和一瓶喝剩下的高度牛栏山白酒。巡防队员好不容易才将其叫醒,问他在哪儿喝的酒?男子言语含糊,只说在经八路上,具体是哪个地方他也记不清了。

队员经过耐心询问,得知男子姓孟,家住经五路上一小区。考虑到孟某还处于醉酒状态,且额头上有伤,队员担心他再出意外,决定用巡逻车送其回家。当巡逻车驶到孟某家小区门口时,院里的居民笑着打趣:“酒眯瞪”又喝多了。

队员搀扶着孟某,将他送到家中。开门的是孟某妹妹,见他又喝醉了十分生气,“大清早,又到哪喝酒了?好意思又让人家送回家?”面对妹妹的一阵数落,孟某也没有辩解,只是嘿嘿一笑。孟某80多岁的父母见状,似乎已经习以为常,十分无奈,在一旁只是长吁短叹,一言未发。

孟某的妹妹告诉巡防队员,她哥哥今年55岁,几乎天天喝酒,而且一喝就醉,父母为了阻止他外出喝酒,有时不得不从里边把门反锁。

“今天凌晨1点多,他在经五路与纬三路附近因为喝醉酒,摔在地上额头磕破,好心的路人报了120,我接到电话也去了,后来急救车把他送到了医院进行伤口处理。今天一大早,他说去骑车,没想到他早上又喝多了。”孟某的妹妹说。(线索提供:李先生)

文章关键词:男子 醉酒 摔伤 送医 醉卧 街头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