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和朱婷一起发声“出彩新人说”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2020年07月17日09:55  来源:映象网

5034

想和朱婷一起发声

讲述自己的出彩故事吗

“出彩新人说”

让我们一起“燃”起来

想和朱婷一起发声,讲述自己的出彩故事吗?记者昨日从河南省委宣传部获悉,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出彩新人说”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启动。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队长朱婷作为“出彩新人”发声,为家乡人民送来激励鼓舞。

“出彩新人说”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展示普通群众的闪光点、可贵处,让群众教育群众,通过互联网互动传播,汇聚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的磅礴力量。其最大特点是“人人参与”,面向全省各行各业,每人限时5分钟,可用演讲、讲述、微型党课等灵活形式,讲出彩故事、发出彩声音、展出彩新风、做出彩新人。

活动在全民“海选”的基础上,设19个分赛区,省直分赛区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牵头,18个省辖市分赛区由市委宣传部会同责任单位牵头。各分赛区开通报名渠道,选手可向所在机关、学校、企业报名或直接向所属分赛区报名。活动通过初赛、复赛、决赛,决出10强选手。省委宣传部组织优秀选手深入省直和省辖市巡讲,参加全国比赛。

文章关键词:朱婷 “出彩新人说” 宣传教育活动 启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朱婷因腕伤回河南老家调养8周,无缘17日女排全锦赛

    (资料图)9月17日,2020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将在广东江门开赛。备受关注的女排名将朱婷目前已经回到河南老家休假。为了照顾朱

  • 朱婷:我希望,我一直是奔跑的前浪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朱婷在“代表通道”上讲述女排精神(详情见>>>),并提出推进教育关口前移的建议,展现了排球巨星的另一面。2016年里约奥运会之后,朱婷在郎平的帮助下加盟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 朱婷接受河南广电全媒体”云“采访:青春应该这样过

    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驻豫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朱婷亮相首场“代表通道”。在接受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平台”云“采访时说,青春应该这样过!

  • 朱婷代表:“女排精神”也是我们的民族精神

    22日上午,2020年全国两会首场“代表通道”开启,邀请部分全国人大代表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采访。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朱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去年中国女排以全胜的战绩蝉联了世界杯冠军,也得到了全国人民的褒奖和肯定。

  • 人大代表朱婷:女排精神不是胜利时才有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朱婷谈起一次失败的经历,在曾经输掉一次半决赛后,郎平说不能奏国歌但要把国旗升起来。女排精神就是要升国旗奏国歌,哪怕是第三名也要努力争取。

  • 全国两会首场代表通道开启 河南团代表朱婷走上通道

    来自河南的姑娘朱婷已经成为世界排坛巨星,号称MVP收割机,是中国女排后中坚和场上灵魂。“这种信念一直支持着我们,从来没改变过,那就是‘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这是我们的女排精神,也是我们的民族精神。

  • 朱婷成为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

    《河南日报》近日发布了《关于做好河南省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通告105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入围。但在东京奥运会延期的情况下,她仍和中国女排一起,将训练的目标瞄准“强化技术,补足短板”。

  • 河南闺女朱婷获中国青年五四奖 评语:中国女排定海神针

    中国女排队长朱婷获颁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同样获奖的还有冬奥冠军、现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部副教授张虹。

  • 阵容太强!冠军队员集体出演《中国女排》

    今天(12月24日),电影《中国女排》发布了最新预告片,朱婷、惠若琪、徐云丽、丁霞、张常宁、袁心玥等“新一代女排”悉数亮相,自己演自己,重现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荣誉之战。

  • 朱婷回家乡比赛!天津女排3:0胜河南

    11月19日,19/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五轮的比赛正式打响,本轮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排队长朱婷跟随天津女排回到家乡河南,面对昔日的母队河南女排。这次朱婷回到家乡作战,河南女排的主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里也在本赛季首次爆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