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福建:平潭海峡公铁大桥最后一根铁路长轨换铺完成

2020年07月21日09:28  来源:新华网

5034

(经济)(1)福建:平潭海峡公铁大桥最后一根铁路长轨换铺完成

  7月20日,中铁二十四局施工人员进行平潭海峡公铁大桥最后一根500米长轨的换铺工作。 当日,中铁二十四局施工人员在平潭海峡公铁大桥进行最后一根铁路长轨换铺。至此,平潭海峡公铁大桥双线铁路长轨全部换铺完成。 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文章关键词:长轨 平潭 大桥 施工人员 海峡 中铁 双线铁路 施工现场 螺丝 新华社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发现最美铁路再次出发!这次去哪里?

    滔滔赣江水流淌着 老区人民加快发展的期待 深情红土地镌刻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 矢志不渝,老区圆梦 

  • 北京大兴机场站至雄安站钢轨开始焊接

    来关注正在建设的京雄城际北京大兴机场站至雄安站的建设进展。为保障京雄城际铁路今年年底前具备开通条件,7月底前将完成160.7公里焊接任务,后续进入线路铺轨及联调联试等。

  • 200多人坐动车进入海底隧道!干一件大事!

    狮子洋隧道  狮子洋隧道位于珠江三角洲平原区,处于广深港高铁东涌站至虎门站区间内,隧道全长10.8公里,是当时中国最深的水下隧道和首条水下铁路特长盾构隧道。

  • 踏上丝绸之路,发现途中“最美铁路”

    高速轨焊接要经过的14道工序,可以归纳为检轨验伤、除锈、钢轨焊接、焊接后粗打磨、热处理、精调直、精铣、质检探伤等。包兰铁路是一条连接中国华北和西北地区的铁路干线,却因沙漠而闻名,在中国铁路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发现最美铁路·重走丝绸之路|火车“消音”背后的秘密

    曾经拥挤的绿皮车内,昏沉漫长的旅途,耳边“咣当、咣当“响个不停。在兰州工务段河口南焊轨基地,记者看到,轨排长得像蜈蚣,但正是这些密密麻麻的“腿”支撑你我出行的路。

  • 好消息!郑万铁路河南段开始铺轨,预计明年3月底轨通!

    11月28日上午9点58分,在我省长葛市长葛北站施工现场,随着中铁四局参与研发的铁路有砟、无砟轨道铺设一体式铺轨机组顺利铺下首对长轨,标志着郑万铁路河南段铺轨施工正式开始,为郑万高铁早日开通运营奠定基础。目前,中铁四局郑万铁路河南段项目部承担的箱梁架设任务已全部完成,无砟道岔已铺设44组,计划明年3月底完成无缝线路施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