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杭州53岁女子失踪17天 警方成立专案组

2020年07月22日09:28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 杭州53岁的来惠利从家中走失,至今失联已超过17天。7月21日,经办此案的杭州四季青派出所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警方已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对来惠利所居住的小区进行排查,目前仍未发现有效线索。

  来惠利照片 来源:家属发布的寻人启事

  据四季青派出所民警介绍,10多天前接到来惠利家属的报警电话,对方称7月5日零时30分许,丈夫起身上厕所时,来惠利还躺在床上,等到早上5时许,丈夫醒来发现妻子已经失踪。

  来惠利家属张贴的寻人启事中提到,她走失时身穿咖啡色吊带睡衣,和一双黑色鞋子,未带任何证件和手机。小区视频监控显示,来惠利曾于7月4日17时10分回家,这是她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中。

  来惠利失踪后,其失踪原因引发诸多猜测。许先生曾对媒体称,妻子前段时间受失眠困扰, 6日下午,他收到了妻子网购治疗失眠的药物。

  7月21日,经办此案的四季青派出所民警表示,家属曾提到,前段时间家中分到两套房子,但是来惠利夫妻俩没有因此事起过争执。目前警方已成立专案组,由杭州公安江干区分局及刑侦大队负责此案,具体的调查方向暂不便对外透露。

  此外,上述民警提到,近几日,警方已对来惠利所居住的小区进行排查和搜寻,“包括各家住户的冰箱、冰柜,我们都有排查;认识她的、之前看到过她的人,我们都问过了,但是都没有线索”。

文章关键词:专案组 警方 惠利 杭州四季青 女子 线索 此案 派出所民警 寻人启事 网购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叶县破获13年前命案,犯罪嫌疑人:逃亡时看到警车就一哆嗦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从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破获一起13年前命案。经过专案组民警的审讯攻坚,犯罪嫌疑人辛某很快如实交待了2007年5月1日晚将商铺女老板杀害,并将被害人携带钱财洗劫一空的的犯罪事实。

  • 轻信朋友投资项目 女子被骗上百万

    王女士和陈先生认识了有十多年,在王女士的印象中,这个陈先生算是一个成功人士,不仅有好的教育背景,还有体面的工作。去年9月份,这个陈先生突然告诉王女士,说自己手上现在有一些好项目,邀请王女士投资。

  • 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查获特大毒品案 缴毒74.6千克

    记者11月27日从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了解到:该支队通过专案侦查、设伏堵截,在中缅边境查获一起特大走私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缴获毒品鸦片74.6千克。11月12日,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盈江边境管理大队接到举报后,立即组织专案组深入边境一线摸排调查、循线查缉,并部署多个堵截组在边境重点路段蹲守,堵住其内流通道。

  • 细节曝光!9辆车偷逃过路费16万 河南警方抓获13名“惯犯”

    一辆商务面包车早晨从濮阳上高速到郑州,下午从郑州上高速返回濮阳。2020年10月15日至16日,专案组分别在郑州和濮阳两地连续行动,一举将高速ETC逃费涉嫌诈骗罪的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涉案车辆偷逃的高速通行费16万余元全部追回。

  • 酒后杀死同事潜逃27年:“像乞丐一样活着,终于解脱了”

    2020年11月19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中原分局经过缜密侦查,全力攻坚,成功将一名潜逃27年的外省命案逃犯秦某某抓捕归案。随后,民警迅速与青海省海格尔市警方取得联系,详细了解案情、嫌疑人体貌特征及家庭情况,根据海格尔市警方提供的情况,专案民警当即断定该男子正是潜逃27年的青海省海格尔市警方上网命案逃犯秦某某。

  • 疯狂盗窃门面店20余起,特大流窜盗窃团伙4名嫌犯被押解回郑

    2020年11月22日下午3时,先后在河南、山东、安徽等地疯狂盗窃门面店二十余起的四名犯罪嫌疑人被郑州中原警方押解回郑。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供述,四人于11月19日凌晨0时许乘坐出租车到达郑州,凌晨3时许开始作案,一共撬盗三家烟酒店,盗窃香烟百余条,盗窃后于当日凌晨6时许乘坐顺风车离开郑州。

  • 一家六口被害 嫌疑人19年后落网

    自全国公安机关“云剑-2020”专项行动部署开展以来,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始终坚持命案必破、积案必清的信念,全力以赴开展命案积案攻坚。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发出紧急协查令:以杭州、富阳公安为主,专案组组织精干警力立即追捕;向公安部报告,进行全国性通缉。

  • 3000名警察同时抓捕 一锅端了528人!

    抓捕中,一名在某地歌厅工作的嫌疑人偷渡到缅甸贩运毒品,衡水派出的抓捕警力已经蹲守到位。你绝对想不到,赵某把小包毒品分散藏在家中的什么地方:抓捕中,民警揭开墙上的一张视力表后,一小袋毒品掉下来;

  • 400元赌资小线索牵出数十亿网络赌博大案 90后会计挪用公款输掉3000万

    经过专案组民警的不懈努力,一大批涉案犯罪嫌疑人相继被抓捕归案,一大批涉案财物被依法冻结、扣押,境外网络赌博团伙在国内布置的利益输送链条被一举斩断。远离网上赌博活动的同时一定要盯紧你手中的银行卡,绝不能为了利益而从事非法活动,不要成为违法犯罪活动的帮凶。

  • 夜班的哥离奇失踪,6天后车辆从海里捞起…如今真相揭开

    22年前,宁波象山县的葛师傅东拼西揍借了28万元,买下一辆出租车的经营权。当日凌晨4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朱某落网,还剩下最后一名嫌疑人胡某没有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钱某、杜某、朱某、胡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