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口是心非”的妻子

2020年07月22日15:48  来源:河南公共频道

5034

  新乡的申女士向调解员求助

  说自己丈夫整日在家不是吃就是睡

  送外卖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家里的事丝毫不管

  眼下自己的婚姻马上就要走向破裂了

  申女士的丈夫周先生说

  最近这段时间工作不忙

  就想着在家休息一段时间

  听到丈夫这样说

  申女士显得非常生气

  原来申女士在经营着一家蔬菜超市

  为了保证蔬菜的新鲜

  每天起早贪黑很是辛苦

  这段时间他既然选择在家休息

  那为什么不能来店里帮忙呢

  更何况这还是自家生意

  妻子的“口是心非”

  让调解团队很是无奈

  内心想要丈夫帮忙

  但嘴上又很强硬

  不沟通交流一味的指责

  让这个“直男”丈夫束手无策

  见到妻子这样指责自己

  周先生很是委屈

  自己在家并不是无所事事

  看妻子每天这么辛苦

  本想接送孩子上下学

  减轻妻子压力

  但她却极力反对

  宁愿交给楼上的邻居

  也不愿意让他接送

  这让调解员感到不解

  调解到这里调解团队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

  夫妻俩矛盾的产生都来源于生活的琐事

  妻子希望与丈夫一同经营这个家

  但自己的想法总让丈夫去猜

  而丈夫又是“直男”

  读不懂妻子的想法

  所以造成了现在这样的情况

如今在调解员的沟通和引导下夫妻俩的矛盾解开了

  面对他们不沟通的情况

  演播室嘉宾柳青老师进行了解读

  在小编看来

  夫妻间主动去表达自己的需要

  是为了让对方更加懂你

  了解了彼此的真实想法

  才会增进两人的和谐关系

文章关键词:妻子 丈夫 口是心非 直男 蔬菜 夫妻间 小编 上下学 接送孩子 老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DNA亲子鉴定师:鉴定书系照妖镜

    原来,钱文军的妻子和“前夫的孩子”根本没有血缘关系,两人的真实关系是私奔的情侣,她和钱文军结婚只是为了解决住的地方和生活的问题。“人心该如何自处”,见到太多的“悲剧”,戴维认为造成这些悲剧的原因是人性的自私,混乱的“性关系”发生的根源是人们无法控制自己的欲望。

  • 男子勒死老婆带尸体去派出所自首,妻子突然醒来为他求情

    该起诉书显示,严某杰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于2020年3月20日被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刑事拘留;4月3日,经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批准执行逮捕。庭审中,被告人和被害人的家属都旁听了庭审,3名检察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的辩护人由法院指定,被害方代理人由两名律师出庭。

  • 演员田亮发文怒斥妻子出轨!

    11月7日晚,演员杨明娜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田亮发文怒斥其出轨一事,并配文称:“隐忍至今,全是为了孩子的安宁。杨明娜与田亮2017年结婚,但因夫妻感情不和,两人于今年7月7日签订离婚协议,孩子抚养权归男方。

  • 爷爷奶奶用这样的方式永远在一起了……

    11月7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故事里的中国》第二季第二期,赵先有烈士的孙子含泪讲述了爷爷的故事。在《故事里的中国》节目录制现场,赵先有烈士的孙子赵新民回忆说:“我爷爷去世的时候,我爸爸才5岁。

  • 男子为帮弟弟“脱单”伙同妻子把骗来的女人卖给弟弟

    邓州一男子为了帮自己单身的弟弟“脱单”,伙同妻子将一名拐骗来的女子以三万元价格卖给自己的亲弟弟,最终三人一同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韩某甲和其妻子魏某涉嫌拐卖妇女罪、韩某乙涉嫌收买被拐卖的妇女罪被邓州警方刑事拘留。

  • 奥运名将被妻子控诉孕期家暴,男方回应

    在长文中,张漠寒写道,她被家暴的经历贯穿了整个婚前和婚后的生活,甚至包括孕期、月子和哺乳期,出于丈夫的诚恳道歉,她数次选择了原谅。

  • 短跑名将张培萌妻子控诉遭家暴,男方否认

    10月15日傍晚,昔日中国田径短跑名将张培萌的妻子张漠寒发布长文,控诉遭张培萌家暴,表示已正式提出离婚诉讼并等待开庭。【2】2020年7月中旬,张莫涵女士趁张培萌熟睡,在张培萌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女儿偷偷从北京家中带出,带到哈尔滨。

  • 阿根廷议员线上开会时亲吻妻子 视频疯传

    据福克斯新闻25日报道,这名男性议员名叫胡安·埃米利·阿梅里,来自阿根廷执政党正义党,当时他和同僚正在讨论法案等问题。当时,埃斯蒂尔似乎并不知道视频电话会议已经打开了他的摄像头,而他正在和一名女子在距离摄像头较远的地方亲热。

  • 恐怖!印度男子因儿媳5年未怀孕 勒死邻居7岁男孩献祭

    9月13日,马利克用一块巧克力诱骗了那名独自在家外面玩耍的男孩,然后把对方带到一个池塘并勒死了他。丈夫不满妻子连生5女 用刀剖开孕妻看胎儿是男是女  据印度媒体9月20日报道,一名印度男子不满妻子连生5个女儿,却没生出一个儿子。

  • 婚礼请柬都发了,陕西一对夫妻却被逮捕 警方:带怀孕妻子一起吸毒

    据了解,李某军和妻子符某乐两人经营着一家小店,符某乐已怀孕三个多月,这个家庭本来计划本月完婚。目前,李某军因为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刑事拘留,其妻符某乐因怀孕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