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秦昊手持“东升旅行社”导游旗 网友:报名需要有勇气

2020年07月23日11:30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成都偶遇秦昊,其身挎相机,手持“东升旅行社”导游旗。网友调侃道真的会有人报名吗?这个旅行社干啥都行,只要不爬山。

文章关键词:导游 秦昊 网友 勇气 东升旅行社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雪乡15元一根的烤肠贵不贵?官方回应

    由于《黑龙江日报》为雪乡“鸣冤”并拉泰山景区一道上台“亮相”的行为,让该次事件的关注热度蹭蹭上升。此后,山东媒体记者登上泰山,以“体验”形式对雪乡“物价合理”进行了反驳,让该事件的热度达到顶峰。

  • 宁德20年,小镇创业者眼中的大变迁

    2000年11月,福建省宁德地区撤地设市,始称宁德市,开启了宁德人追梦筑梦、跨越赶超的新征程。摄影爱好者在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三沙镇东壁村拍照(11月10日摄)。游客在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三沙镇东壁村一家民宿内观赏海上落日(11月10日摄)。

  • 安徽来安:新日子里的“新习俗”

    吴身富原先并不富,“在外打工开销大,一年到头余不了几个钱,还照顾不到老人孩子”。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半塔镇鱼塘村地处偏僻,产业落后,村集体经济发展一度十分困难,“2011年,鱼塘村村集体经济收入仅为3万元。

  • 径山茶种出致富路

    “今天,余杭区径山茶叶总产量超8000吨,总产值9亿元。”10月10日,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党委书记沈萍向记者介绍:作为浙江省十大名茶,2019年径山茶品牌价值达23.56亿。径山茶农李水富在金雅芬的帮助下,去城里开起了首家径山茶专卖店。

  • 游山西·读历史 | 碛口古镇:九曲黄河第一镇,古今往事笑谈中

    脚下踏着高低起伏的石板路,采访团步行在经历自然与时间打磨的街角巷陌,品味山西黄河文明的古韵与厚重,感慨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与勤劳。黑龙庙始建于明代,依山而建,俯瞰黄河,保佑百姓的日子风调雨顺,见证了古镇码头船运商贸的兴盛与繁华。

  • 焦作跟团旅游变纯购物 游客直呼被骗:一步一个坑

    花七八十块钱,就能享受省内一日游,还有米面油等礼品拿。随后在推销员的鼓舞下,有十几位游客拿出了三百元, 就在大家以为肯 定 跟之前一样, 钱 一会儿就又回来的时候,剧情反转了。这是一家主打竹纤维产品的购物超市,超市里挤满了省内外的游客,如果想要最后领取礼品,那这一家就是必来的。

  • 风平浪静的水池瞬间大浪滔天 采风团记者走进东方影都大呼过瘾

    众所周知,电影里的水戏通常难度较高,而在东方影都水下制作中心这一切变得轻而易举。恒温水池让剧组有一个更为舒适的拍摄环境,而经过过滤的水下摄影棚清澈见底,水质可以达到五星级酒店泳池的标准。

  • 直击青岛港无人码头 工业互联网重新定义港口形态

    在山东港口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采风团记者看到了全自动化作业的场景: 码头上空无一人,满眼都是集装箱,以及鳞次栉比的桥吊、轨道吊等机械设备。今年以来,位于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内的山东港口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

  • 湖北跨省组团游重启 出入境旅游业务暂不恢复

    18日下午,武汉市民张莉一家三代六口人是湖北“重启”后首个旅游跨省团,乘坐CZ6617航班从武汉飞往兰州。由江西康辉旅行社为组团社、湖北康辉国际旅行社武当山公司为地接社的第一个入省旅游团队14人,18日从江西乘高铁到达武当山。

  •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支部到兴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加强医院党支部联学联建,近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行政后勤第一、五党支部到桂林兴安红色教育培训基地联合开展了“重温历史 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