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声漫|习近平:守住中国共产党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2020年07月25日20:40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5034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赴吉林考察调研,了解当地粮食生产、黑土地保护利用、农业机械化规模化经营、基层社会治理、国企改革发展等情况,并参观四平战役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一路上,总书记作出了哪些重要指示?让我们一起聆听!

  (点击图片听原声)

  (点击图片听原声)

  (点击图片听原声)

  (点击图片听原声)

  (点击图片听原声)

  (点击图片听原声)

文章关键词:原声 习近平 社会主义 中国共产党 图片 点击 总书记 保护利用 农业机械化 缅怀革命先烈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微视频(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40年前,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拉开我国改革开放的大幕。站在新起点,续写新辉煌,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让我们一起重温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的金句原声。

  • 跨越40年的民心见证

    湖北省蒲圻县赤壁公社干部和社员在一起研究温室无土育秧的培育管理技术(资料照片,新华社1979年4月13日发)。”  【沧桑巨变】“坚持农民主体地位好,让农民成为乡村振兴的建设者和受益者,农村更有活力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