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声回响|温暖聆听·梦想

2019年02月10日14:40  来源:央广网

5034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我们对梦想总会有许多期盼,但梦想成真总要经过一番锤炼。

  新年之际,让我们来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梦想”的金句原声,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文章关键词:梦想 追梦人 原声 总书记 红日 大光 期盼 一番 习近平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梦 大国工匠篇】陈建平:焊接改变人生 弧光成就梦想

    ”1996年,陈建平经过2年的学习,走上了焊工生涯,他始终牢记父亲的话,手臂上的伤疤也见证了他20多年以来对焊接工作的执着与坚守。从学徒到熟练焊工,再到锅炉焊接质检员、技术员,从普通工人到技师再到高级技师、焊接技能教练……陈建平在师傅指导下不断学习,在弧光闪耀中锻炼,在焊花飞溅中成长。

  • 百禾传媒打造传统文化题材儿童剧《小小非遗梦想家》 走进校园

    伴随着国潮艺术蓬勃发展,我国儿童剧呈现出多元化发展新态势,戏剧、音乐剧、歌剧、舞剧、形体剧、故事剧等争奇斗艳。《小小非遗梦想家》童剧用创新传承经典的模式打造儿童戏剧品牌,不仅为孩子们送去艺术享受和欢乐,受到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青睐,而且为传统文化艺术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 乘风破浪的2020,致敬每一个你

    时间终将证明心怀梦想的力量。致敬每一个拼搏过的自己。责 编:赵雅飞 统 筹:陈科敏 监 制:高祥菊 总监制 :李海峰 

  • 最后一个月,再拼一把!

    2020年只剩最后一个月 回顾这一年 我们曾为梦想拼搏,也曾遭遇挫折 

  • 学习网评:依靠劳动成就光荣和梦想

    11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热情赞扬了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劳动和实干的重要意义,激发起全国各族人民劳动创造、奋斗实干的信心力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