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跨省游恢复 全国首趟跨省动车旅游专列开行

2020年07月25日20:54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杭州7月25日电(记者李平)7月25日12时20分,乘坐D771次动车的200余名上海游客,顺利抵达浙江省兰溪市,这也是7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游以来,全国开行的首趟跨省动车旅游专列。

  地处浙江中西部的兰溪市,风光秀丽,境内拥有诸葛八卦村、地下长河、芝堰古村等众多名胜景点,在两天一夜的行程中,200余名上海游客将一一领略这些景点。

  上海铁路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莉说,公司根据最新政策,紧盯跨省游需求,第一时间与兰溪市沟通接洽,精心推出“上海至兰溪”“夏日赏荷二日游”产品,产品推出不到一周时间即售罄。

  来自上海的孙阿姨说,因为疫情,今年一直没有出门。“在家闷久了,一看到有团队游,马上把消息分享给朋友一起报名,以前从来没有来过兰溪,非常期待这次旅行。”孙阿姨说。

  据了解,去年9月,兰溪市与上海铁路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乘高铁·游兰溪”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计划一年内从江浙沪皖四地开行12趟高铁旅游专列到兰溪。

文章关键词:旅游专列 动车 兰溪市 国际旅游 游客 景点 诸葛八卦村 名胜 旅游部 芝堰古村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铁路发出今年首趟跨局跨省旅游专列

    8月15日19时03分,乘坐620名河南游客的Y65次“中原快车-相逢号”旅游专列从郑州站开出,驶向景象壮阔、风光秀丽的甘肃、青海地区。这是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发出的首趟跨局跨省旅游专列。该趟列车的开行标志着河南省跨省旅游全面启动,也预示着旅游市场的全面复苏。

  • 湖北所有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 景区名单公布

    湖北省副省长张文兵刚刚宣布,为了答谢全国人民的真情关爱,湖北将举办“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活动启动后,湖北还将邀请一批援鄂医疗队员代表重返故地,共叙友情,共享美好时光。

  • 旅游消费 复苏新意足(经济新方位·新产业新业态)

    值得一提的是,省内众多景区通过实施预约参观,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基础上,保障了游客游览安全,改善了旅游体验,提升了游客的满意度。”  疫情期间,开化旅游业按下“暂停键”,当地第一时间出台“奖产品创新、奖营销推广”和“补旅游消费、补贷款利息”等政策,对象覆盖景区、酒店、旅行社等主体。

  • 甘肃今年首趟旅游专列开行

    4月18日上午,D8882次“环西部火车游·陇上江南”旅游专列从兰州火车站出发,开往素有“陇上江南”美誉的甘肃省陇南市。这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的首趟甘肃省内游旅游专列。

  • 好消息!5月5日起,河南居民去这旅游门票5折!(附送经典线路)

    条:人文生态文化游:铜仁梵净山—镇远古镇—西江千户苗寨—安顺天龙屯堡—黄果树瀑布—安顺龙宫—睛隆二十四道拐—兴义万峰林 条:世界名酒文化游:遵义—海龙囤—仁怀国酒文化城—习水土城古镇—赤水风景名胜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