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对话中原》:招商引资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0年07月26日13:20  来源:河南电视专题部

5034

  今年以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产业链面临重塑,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巨大冲击。我省稳外资、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压力增大,招商引资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

  新形势下招什么商,引什么资,如何通过稳外资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本周,河南召开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此作了一系列部署和安排。

  疫情之下,我省招商引资工作依然有不少收获,主要依靠哪些务实创新举措?

  我省招商引资工作已经站上了再出发、再加力的关键时间节点,下一步我省招商引资工作向什么方向走,施什么策、用什么招?

  这次会议出台的《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意见》和《河南省招商引资三年行动计划》,意义和作用体现在哪些方面?下一步将如何落实?

  本周《对话中原》邀请河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敬林,河南省社科院原院长张占仓,聚焦省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围绕招商引资助力高质量发展进行探讨。

  精彩内容即将呈现,敬请关注!

  《对话中原》播出时间:

  河南卫视:周日 17:55

  新闻频道:周日 18:55

  周一 6:26 12:45

文章关键词:招商引资工作 助力 对话中原 我省 河南省招商引资三年行动计划 党组成员 全会 肺炎 河南卫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蒙古“云”招商催生227个项目落地

    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统计,截至6月6日,全区共举办网络推介活动81场,新闻发布274次,参加人数4000余人,关注总量超1000万人次,对接企业2333个,达成签约项目227项,其中远程签约84项,签约项目总投资3221.64亿元。

  •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

    为加强新形势下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发挥招商引资对优化产业结构、培育增长动能、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作用,推动全省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现结合实际提出以下意见,请认真贯彻落实。

  • 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尹弘出席并讲话

    7月21日,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长尹弘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招商引资工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培育发展新动能提供有力支撑。

  • 1至4月份黑龙江自贸试验区新签约项目40个 投资金额达到542.65亿元

    疫情期间,中国黑龙江自贸试验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商引资,创新招商工作方式,开展线上招商,积极推进各片区招商引资工作。在绥芬河自贸片区,今年前4个月举办了4次“不见面招商”网络推介会,签订进出口采购合同6500万美元、销售合同7.2亿元。

  • 商务部:迅速组织生产防护用品类外资企业复工达产 全力满足需求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办公厅10日印发《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强外资企业服务和招商引资工作的通知》。对外资企业当前复工或经营中的困难进行摸底,整理分析后与其他有关情况一并反馈商务部(外资司)。

  • 商务部:迅速组织生产防护用品类外资企业复工达产 全力满足需求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办公厅10日印发《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强外资企业服务和招商引资工作的通知》。对外资企业当前复工或经营中的困难进行摸底,整理分析后与其他有关情况一并反馈商务部(外资司)。

  • 通讯:从集装箱里开设银行说起——巴基斯坦瓜达尔正成为投资热土

    通讯:从集装箱里开设银行说起——巴基斯坦瓜达尔正成为投资热土 一年前,优素福告别原先舒适的工作环境,被巴基斯坦哈比银行派往位于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南端的瓜达尔自由区开设分行。

  • 特写:外商投资法来了!

    ”  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按下表决器,投出郑重一票,迎来外商投资法诞生的一刻。当热烈的掌声响起,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司长骞芳莉代表回想起立法之路,心潮澎湃。外商投资法不仅是保障外商安心投资的“定心丸”,也是促进中国经济转型的一个“快进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