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98岁爷爷说害怕抽血 ,100岁奶奶赶忙捂住他的眼睛...

2020年08月03日17:52  来源:河南卫视

5034

7月30日

山东临沂98岁爷爷和

100岁奶奶去体检

爷爷说害怕抽血

奶奶赶忙捂住他的眼睛

在一旁陪同的孙女深受触动

记录下了这感人一幕

孙女回忆起当时

本来是带着爷爷奶奶检查身体

到了抽血的项目

爷爷说“我害怕”

奶奶本来同时也要抽血

听到爷爷说害怕

奶奶对护士说:

“你等我一下

我老头害怕,他没打过针”

“所以暂时将你眼睛闭了起来”

住了爷爷的眼睛

当时孙女听到奶奶的话“一瞬间就触动了”

于是她记录下了这感人的一幕

其实不仅仅是这个生活瞬间

两人已经携手

走过82年风风雨雨

平日里,爷爷奶奶也互相照顾

就在前不久

爷爷不愿起床

奶奶贴脸陪伴的故事还上了热搜

奶奶还对爷爷说:

“你要好好活着

有你在,我不害怕”

对于爷爷奶奶相濡以沫的爱情

网友也感受到了幸福:

“最浪漫的事就是和爱的人在一起”

“这就是爱情的模样”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祝福两位老人健康幸福

新京报 新华社)

文章关键词:抽血 爷爷奶奶 眼睛 最浪漫的事 爱情 护士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酒壮怂人胆!新乡男子醉驾气焰嚣张 多次威胁交警

    新乡县交警大队铁骑岳磊说:“通过和对方简单的沟通,他同意和我们到队上进行酒精呼气检测,但是到队上以后他又开始变卦了,他对我个人进行人身威胁,对我们的同事也进行人身威胁。醉驾再加上威胁交警,阻害执行职务,将被追究刑事责任,一首凉凉送给你。

  • 爱情的模样:98岁爷爷害怕抽血 100岁奶奶赶忙捂住他的眼睛

    7月30日,山东临沂的98岁爷爷和100岁奶奶去体检,爷爷说害怕抽血,奶奶赶忙捂住了他的眼睛,在一旁陪同的孙女拍下了这感人的一幕。“一瞬间就触动了我”,孙女称,两位老人已经风风雨雨一起走过了82年。

  • 唐山一残联书记酒驾辱骂出警人员?警方:昨天的事,具体不清楚

    7月30日,一段关于唐山市丰南区残联书记酒后驾车肇事,并辱骂威胁出警人员的短视频在朋友圈流传,并配出文字称:“事发地点为唐山市丰南区详青桥”。当天下午,记者首先联系了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一名工作人员称:这是昨天的事,具体的不太清楚。

  • 儿患血癌,父亲变身“空中飞人”悬60米高空作业攒钱救子

    赵利伟来自河南省西华县一农村,2012年,赵利伟经媒妁之言与隔壁村的田亚男喜结连理,次年生下女儿赵若晴,女儿4岁时,儿子赵城鑫出生了。赵利伟夫妻俩不敢耽搁,连夜带孩子来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经过抽血、骨穿、腰穿等一系列检查,最终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B系。

  • 男子开货车酒驾被查 辩称没喝酒 抽血时竟趴桌上呼呼大睡

    前面嘴硬坚称自己没喝酒,不一会儿就呼呼大睡甚至连抽血都浑然不知的人,就被事实彻底打脸了。”被带到中队后,酒劲上头的司机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被医务人员抽血时还浑然不知。

  • 男子开货车酒驾被查 辩称没喝酒 抽血时竟趴桌上呼呼大睡

    前面嘴硬坚称自己没喝酒,不一会儿就呼呼大睡甚至连抽血都浑然不知的人,就被事实彻底打脸了。”被带到中队后,酒劲上头的司机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被医务人员抽血时还浑然不知。

  • 回学校先抽血?看看“别人家的大学”是如何返校复课的!

    回学校先抽血?看看“别人家的大学”是如何返校复课的!

  • 【你有多美】凌晨4点~隔离病房的“提灯女神”

    ▲巡视病房2月26日的武汉中到大雨凌晨四点刚刚接班突遇停电我和队友在黑暗中利用3个应急灯夜间查房,巡视患者病区消毒杀菌晨起抽血,测血糖更换氧气桶,配液顺利完成该时间段全部医疗任务工作晨8时,医院恢复供电 细雨孤灯黯放凉,疾风弄影乱霓裳千里驰援保国家,提灯女神现人间 

  • 透过那一厘米的空隙

    “1个眼罩、1个面屏、2层防护口罩、3个防护帽、4层衣服、5层手套,能隔住病毒,却隔不住我火热的心。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是武汉一所定点收治新冠肺炎危重病人的医院,田伟和同事们10人一组,负责50多位重症病人的治疗与护理工作。

  • 战“疫”一线的军医日记,看着看着眼睛就湿润了……

    开始,我们对几个病人的抽血完成得很好,渐渐地护目镜和面屏有点起雾了,有点看不清血管了,只能通过手上戴的三层橡胶手套去摸索,我们的手显得很笨拙。抬头一看时间显示屏,上午9:05分,通过模糊的视线隐约可见温暖的阳光从窗外投射进来,这是我们到武汉后的第一个艳阳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