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飞阅”中国】河西走廊的金色田野:万亩向日葵

2020年08月04日08:58  来源:新华网

5034

      时下,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南华镇礼号村的制种葵花种植基地里,金灿灿的向日葵竞相绽放,百余名工人穿梭在花海里忙着采粉、授粉。近年来,高台县把调整种植产业结构作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有力举措,结合当地优势,发展制种产业。今年,全县制种葵花面积达1.5万亩。新华网发(郑耀德 摄)

文章关键词:向日葵 河西走廊 高台县 金色 农业增效 甘肃省张掖市 授粉 农民增收 种植基地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徽巢湖:百万葵花向阳开

    9月25日,在安徽巢湖三瓜公社郁金香高地,百万株向日葵盛开,一张张“笑脸”向阳怒放,一片片金黄缀满枝头,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据了解,今年巢湖郁金香高地共种植100万株向日葵,分高株和矮株两个品种,高株主要种植在荷兰风车北坡,矮株则种植在钢琴湖上坡。

  • “点赞”“一举夺魁”,满满的爱送给今天中考的你

    7月15日早上7点40分,在郑州市第四中学门口,参加中考的考生陆续进入考点。一位考生身穿了一件写着满分的T恤,还有一位考生的胸前是一个大大的点赞,更有一位妈妈给孩子准备了一朵向日葵寓意着一举夺魁。

  • 抖音向日葵计划升级:邀请百位专家名人创作青少年保护课程

    ​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央电教馆主办的青少年网络保护系列活动“E路护航·E路平安”正在开展中。在系列活动下,六一儿童节当天,抖音宣布将其专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向日葵计划”进行全新升级:将邀请百位专家名人创作青少年保护课程、制作青少年安全成长动画、设立向日葵计划“护童专家团”、上线青少年守护官功能。

  • 永城市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会无怨无悔 风雨兼程爱心之路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12月28日,永城市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会举行“感恩有您,一路同行”2020年公益年会。

  • 新疆昭苏县向日葵惊艳开放

    8月中旬,在新疆昭苏县洪纳海镇一处田野里,6万多亩向日葵惊艳开放,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拍摄。(李文武、李忠铭)  8月中旬,在新疆昭苏县洪纳海镇一处田野里,6万多亩向日葵惊艳开放,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拍摄。

  • 葵花绽放秋成景

    这是在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寺滩乡拍摄的向日葵花海(8月13日摄)。初秋时节,位于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寺滩乡的数万亩向日葵竞相绽放,金黄的葵花宛如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让秋日的大地变身美丽画卷。

  • 河南梵高奶奶走了,愿天堂也有画笔

    老伴去世后,她住到 广州的儿子家。起初,家人并没有发现她在作画。常秀峰从此与画笔结缘。没想到,画作在网络上大受好评。”  而她画的向日葵长在土地里,向着阳光。在画桌前,常秀峰完全沉浸其中。

  • 永城市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会一对一助学彰显爱心芳华

    2019年1月1日上午,永城市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会在该市第三高级中学举办《爱心芳华.真情向暖》向日葵志愿者分享年会。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会名誉会长欧阳明对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会的工作给予鼓励和赞扬并送上祝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