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微视评 > 正文

西伯利亚频现高温 山火肆虐

2020年08月05日09:38  来源:CCTV

5034

西伯利亚频现高温 山火肆虐

文章关键词:西伯利亚 高温 山火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乌鲁木齐:降雪迎立冬

    2019年11月8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市民冒雪出行。(张秀科/人民图片)  11月8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市民冒雪出行。(张秀科/人民图片)  11月8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市民冒雪出行。

  • 当年“三进下党”,习近平至今“历历在目”

    8月4日,习近平给福建省寿宁县下党乡的乡亲们回信,祝贺他们实现了脱贫。乡党委书记拿着柴刀在前面开路,习近平和其他干部每个人拿根竹竿,沿着河边走,一路披荆斩棘、跋山涉水。

  • 特朗普有意帮助俄扑灭西伯利亚森林大火 普京婉拒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7月31日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打电话时说,美方愿意为俄方应对西伯利亚森林火灾提供帮助,后者婉言谢绝。

  • 任正非接受央视专访完整版:华为根本不会“死”

    5月21日下午,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在深圳华为总部接受了《面对面》记者董倩的采访。在中美贸易战升级,华为遭受明显不公正打压的当下,任正非对国家基础研究基础教育的焦虑愈加强烈。

  • 全文实录!任正非答媒体42问 透露华为如何应对打击

    【环球网综合报道】5月21日,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先生,在中国深圳的华为总部接受了多家媒体的圆桌采访,并透露了更多他对于美国打击华为一事的看法,以及华为将如何应对。任正非:我们对资本不感兴趣,所以就没有研究,西方媒体愿意的话,他们可以去研究,反正我们不会让外面资本进入公司。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