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最新!杭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为新疆输入,曾到医院眼科就诊

2020年08月05日14:15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据浙江杭州市卫健委通报,5日,杭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系新疆喀什人。

经初步调查,该人员为男性,19岁,大学生,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人。7月13日,经乌鲁木齐转机从新疆喀什飞抵上海虹桥机场。7月15日,坐高铁到达杭州。8月4日,该人员到浙大二院眼科就诊,拟做眼科手术。术前检测新冠肺炎抗体IgM阳性,后经核酸检测呈阳性。截至目前,该人员无发热咳嗽等临床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该人员已移至定点医院隔离。在医院就诊过程中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该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在杭轨迹正在进一步摸排中,其密切接触者已采取隔离措施。

浙大二院眼科中心

463名医务人员全部核酸阴性

据了解,浙大附属第二医院对眼科中心全体医务人员一共463位进行了核酸和抗体的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密切接触的8位医务人员和家属已采取隔离措施。

昨日新增确诊病例27例 其中本土病例22例

8月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5例(上海2例,北京1例,四川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22例(均在新疆);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7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08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96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确诊病例210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007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8月4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810例(其中重症病例3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9047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4491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94165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3018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4例(境外输入10例);当日无转为确诊病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6例(境外输入8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72例(境外输入114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4191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3669例(出院2141例,死亡42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6例(出院46例),台湾地区476例(出院441例,死亡7例)。

映象网综合自央视新闻、国家卫建委

文章关键词:杭州 新增 1例 无症状感染者 新疆输入 医院 眼科 就诊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000桌排号、喝杯奶茶等一小时…网友:这个国庆像过年!

    ”看着叫号显示屏上不断增加的数字,来杭州旅游的小李一家,被杭城商场人气餐馆的排队阵仗给吓懵了。10月2日上午10点半左右,记者来到位于IN77的点都德,餐馆门口等位区已是“一位难求”了。

  • 4000桌排号、喝杯奶茶等一小时…网友:这个国庆像过年!

    ”看着叫号显示屏上不断增加的数字,来杭州旅游的小李一家,被杭城商场人气餐馆的排队阵仗给吓懵了。10月2日上午10点半左右,记者来到位于IN77的点都德,餐馆门口等位区已是“一位难求”了。

  • 率先实现“用一部手机治理一座城市”!杭州诠释“人间天堂”新概念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凝聚着无数奋斗者的智慧和汗水,留下了无数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故事。”  始于秀丽风景,合于双创热土,安于全面小康——作为浙江省省会、长三角中心城市之一的杭州,通过数字赋能,持续丰富着“人间天堂”的内涵。

  • 杭州:做旗袍的“80后”设计师

    9月2日,钱钟书(右)跟前来订制旗袍的客户交流细节。出生于1983年的杭州人钱钟书,在杭州南宋御街经营着一家旗袍铺,吸引了不少市民光顾。出生于1983年的杭州人钱钟书,在杭州南宋御街经营着一家旗袍铺,吸引了不少市民光顾。

  • 毒蛇咬了狗、狗又咬了主人:浙江一大伯中"间接"蛇毒

    原标题:毒蛇咬了狗、狗又咬了主人:浙江一大伯中了“间接”蛇毒  8月25日一早,浙江湖州农村的一名大伯被送到杭州市中医院。经血液检查,大伯血激酶水平、炎症指标升高——意味着他中了“间接”蛇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