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这群“联合国人民军”在信阳受审,曾骗取数百万!

2020年08月05日19:15  来源:河南新农村频道

5034

  根据信阳中院指定管辖决定,8月4日,息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张某甲等5人涉嫌诈骗犯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6年以来,云南省某市冯某某(另案处理)等人冒用联合国名义组建“联合国最高军事调遣安理和平署”,冯某某自称联合国最高军事参谋长与和平署最高指挥官,后伪造联合国公文印章,通过微信平台拉拢人员,组建“联合国人民军”,下辖五大军区。期间,冯某某任命张某甲相关军队职务,张某甲随即伙同邓某某等人注册公司,并在各地建立微信群发展成员。2018年初,张某甲伙同冯某某等人以领取军装、办理军官证、工作证为由,在其军区骗取一百余人30余万元;同年年初,张某甲、邓某某等5人以公司投资项目为由,鼓吹“投资入股、高额分红”,蛊惑微信成员缴纳入股金和办理股金证费用,共计400余万元,所收资金被张某甲以联系项目、出差、购车、投资等事由支出300余万元。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5名被告人及其辩护人围绕证据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被告人张某甲等5人作了最后陈述。由于案情重大复杂,该案将择期宣判。

文章关键词:人民军 骗取 受审 被告人 微信 联合国人民军 公诉机关 军事 指定管辖 息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中安时评:平安中国建设,让幸福永远围绕在身边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强调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意义重大,要求深化平安创建活动,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些身边的红马甲、红袖标、红帽子,让不法分子无处藏身无处遁形,让我们更多一份安全、一份安心,也让平安中国的根基更加深厚稳固。

  • 伟大胜利为什么能 ?

    1953年9月12日,毛泽东在中央人民政府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总结“抗美援朝的胜利和意义”(《毛泽东军事文集》第六卷),对此作了深刻地分析和阐释。中国共产党一直特别强调运用战略思维分析形势、把握规律、明确思路,毛泽东的《中国革命战争的战略问题》《抗日游击战争的战略问题》《论持久战》《新民主主义论》皆是此类经典。

  • 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敢打必胜的精气神

    无数志愿军将士血洒战场、埋骨异国,用鲜血与生命践行了保家卫国的铮铮誓言,定格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一支军队能够赢得敌军司令官的高度赞扬,不能不说志愿军深入骨髓的血性战斗意志世所罕见、令人钦佩。

  • 3D地图推演!200秒回顾抗美援朝五次战役

    1950年10月25日—1951年6月中旬,中国人民志愿军同朝鲜人民军一道,连续进行五次战役,共歼敌23.3万余人,将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从鸭绿江边打回到“三八线”,并将战线稳定在“三八线”附近地区,迫使美国接受停战谈判,为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 经此一战,刮目相看(望海楼)

    “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用五个“经此一战”、五个“这一战”,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重要价值。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