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120、110全到场 光天化日醉酒男子仅穿内裤躺在快车道上

2020年08月06日18:5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8月5日上午,郑州市未来路与顺河路交叉口附近,一男子光着身子只穿内裤趴在快车道上,路人怎么叫也叫不醒。经120急救人员和110民警确认,男子此前在未来路与东沈街交叉口附近时,已经有人打过120和110了,没想到又出现在这里。

2020年8月5日上午9时30分,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巡防中队巡防队员张建军、朱永卫巡逻到未来路与顺河路口向南100米路东时,发现一男子脱得只剩一条内裤,趴在快车道。巡防队员赶紧来到男子的身边,张建军略懂一些医学常识他先摸了摸他的脉搏一切正常,接着就开始叫男子起来。可是,不管怎么叫,男子都一动不动。张建军就用手指掐了他的人中,这时他才慢慢地把头转了一下。

此围观的环卫工说:“他已经坐这里有半个小时了,刚开始他一直都是低着头,鞋、手机和背包都在一边扔着。没想到一会没看见,他自己竟然脱成这样趴着睡着了。估计是喝多了。” 

张建军拿出手机准备拨打110和120,环卫工说已经拨打过了。

很快,110和120都赶到了现场。急救人员从急救车下来一看就说:“这不还是刚才那个人吗,怎么又跑到这里睡了。”急救人员把男子叫醒,问道:“你是叫刘海洋吧,刚才不是跟你说了让你回家,你怎么又跑到这了,还脱成这样。”急救人员刚说完,110民警也赶到了现场。

“他刚才不是在热力公司家属院(未来路与东沈街交叉口)那儿躺着吗,我们也是接到报警过去的,这是第二次了。”民警问男子是早上喝的酒还是昨晚喝的酒,男子迷迷糊糊回答说:“昨天晚上喝了很多酒。”

随后,急救人员又给男子做了检查,确认他只是喝醉酒没有别的问题,110和120都撤离了现场。

巡防队员帮男子穿上衣服和裤子,又扶着他过马路,坐到一个长椅上休息。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后,男子才渐渐清醒。巡防队员说:你这一场酒喝得让110和120跑了两趟,自己还脱成这样躺在路边。男子听后不好意思地笑了,说这场酒他这一辈子都不会忘。

(线索提供:李新)

文章关键词:120 110 男子 裸着 快车道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黑救护车医院附近蹭活儿 相关部门称无执法依据难以查处

    核心提示:近日周口市市民再次反映周口中心医院附近多辆假120车活动猖獗,诱骗不明真相的病人家属上当受骗。”  周口市卫健委120指挥中心张姓主任接到记者电话后说:“我们将联合交警及运管对这些黑车进行治理,该交警查处的交警查,该运管处理的运管依法查处。

  • 搬个家人工费从1200坐地涨到18000?疯了!

    今年7月,吴女士准备搬家。她搜索了词条 “北京搬家公司哪家服务最好”,排名第一的是“北京四方兄弟搬家公司”。公司网站上显示,这是一家正规搬家公司。于是,她和客服取得联系。

  • 河南省应急厅发布降雨降温天气安全提醒

    进入深秋时节,强冷空气不断来袭,天气骤升骤降,昼夜温差变大,并时有大风、降雨、大雾等,据河南省气象台今天(7.14)发布的天气报告,受降雨和冷空气影响,即日起,全省自北向南偏北风2到3级逐渐加大到4级左右,阵风5到6级,局地7级。根据深秋季节气温起伏天气对不同人群带来的危害,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发布提醒:做好防温防寒保暖工作,注意生产生活安全。

  • 急救 守护生命之花

    前不久,小蕾的公司组织员工参加红十字会组织的初级急救培训,并且准备在公司所在办公楼安装自动体外除颤器(AED)。为此,陈志建议,普通大众应该掌握一些急救的技术,包括现场急救程序、心肺复苏和AED使用、内科急症的识别和急救、外科外伤的识别和急救以及各种意外灾害的识别和急救。

  • 报纸投递员发现一个细节,救出八旬独居老人

    如往常一样投递员张正红抵达88岁徐大爷家门口准备开箱投递报纸然而她却发现19号的报纸还没被取走熟知这位独居老人“一天不看报纸都不行”的 担心老人身患疾病张正红马上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联系社区人员寻找老人家属待急救人员和社区人员到场将老人送院治疗 

  • 张文宏被无锡奖励一套湖墅+1200万现金+5000万研究资金?三方回应来了!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上海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医生因为实在“说人话”,成为备受网友关注和喜爱的“网红医生”。但人怕出名猪怕壮,围绕张文宏医生的各类争议与传言也不绝于耳。

  • 119→120,变!

    近日,山东栖霞 老人心脏病发作 消防员迅速送医 8月24日下午 栖霞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 在处置救援事件返回途中 

  • 裸身小伙醉卧快车道惊险酣睡 殊不知两名环卫工救其一命

    8月5日上午,郑州市未来路顺河路附近,一名男子醉酒后躺在危险的快车道边呼呼大睡。当巡防员告知他刚才发生的一幕时,男子竟浑然不知,更不知是两名好心的环卫工守在快车道边保护着他的安全。

  • 小电电撞伤女子后提速“闪人” 跑腿小哥见义勇为脱岗“追逃”

    8月2日上午11时左右,郑州市大学路康复前街附近,一名骑电动车男子将一名同向行驶的女子撞倒后非但不停车,反而加速“逃离”,被摔伤胳膊的女子倒地后因痛难以起身,显得十分痛苦。

  • 小电电撞伤女子后提速“闪人”,跑腿小哥见义勇为脱岗“追逃”

    8月2日上午11时左右,郑州市大学路康复前街附近,一名骑电动车男子将一名同向行驶的女子撞倒后非但不停车,反而加速“逃离”,被摔伤胳膊的女子倒地后因痛难以起身,显得十分痛苦。事发现场,当撞人男子加速逃离现场时,被一名跑腿小哥看到后追了过去。大约十多分钟后,跑腿小哥匆匆赶回,遗憾的告诉倒地的女子及其同伴,他没能追上肇事逃离的男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