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因离婚发生冲突 男子杀妻后自杀身亡

2020年08月07日10:27  来源:江南都市报

5034

  【警情通报!江西庐山市发生一起命案 男子杀妻后自尽身亡】8月6日,庐山市公安局发布案情通报:8月6日下午4时许,庐山市发生一起命案。郭某和妻子万某因离婚发生冲突,将万某杀害,随后自尽身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杀妻 男子 离婚 警情通报 命案 冲突 江西庐山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9年前李玉前杀妻灭子案再审宣判:发回重审

    9月28日下午,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决定再审的李玉前故意杀人、孟瑞红包庇一案公开宣判,裁定撤销原一、二审裁判,发回六盘水市中级人民法院重新审判。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决定再审后,分别于2016年向原审被告人李玉前及其辩护人和原审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张林合、2019年8月22日向孟瑞红送达了《再审决定书》。

  • 李国庆回应“杀妻”:分居后她多次带男子回家过夜

    ”李国庆表示,从2018年1月5日正式分居后,俞渝就更换了门锁不让我回家,之后不仅污蔑我去世的父亲,还对我进行了盯梢和跟踪,并且俞渝分居后还多次带男子回家过夜。”  “回想起从2018年1月5日正式分居后,俞渝就更换了门锁不让我回家,之后不仅污蔑我去世的父亲,还对我进行了盯梢和跟踪,并且俞渝分居后还多次带男子回家过夜。

  • 杭州杀妻犯罪嫌疑人许国利被检方批捕

    据杭州检察官博消息,8月6日,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许国利批准逮捕。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在前期依法提前介入的基础上,经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许国利的犯罪手段残忍,性质恶劣,已涉嫌故意杀人罪,于8月6日对其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 杭州杀妻案犯罪嫌疑人许国利被批捕! 作案细节曝光

    8月6日,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许国利批准逮捕。

  • 杭州杀妻分尸案嫌犯身份曝光:系杭州地铁集团司机

    【#杭州地铁回应杀妻嫌犯为公司员工#:系劳务派遣司机 正配合警方调查】7月27日,@紧急呼叫 从杭州地铁方面获悉,涉嫌杀妻的嫌犯许某某是地铁集团司机(负责驾驶汽车),但许某某属劳务派遣关系。

  • 杭州杀妻嫌犯曾掐前妻脖子闹离婚,前妻闺蜜之女死亡案已重新调查

    根据7月25日当地警方通报,杭州失踪女子来惠利已遇害,其丈夫许国利有重大作案嫌疑,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刘女士对《中国新闻周刊》说,她也找了当地警方,说怀疑许国利与自己女儿遇害有关,希望警方能调查这种可能性。

  • 复盘杭州杀妻案:一个二婚家庭最隐秘的角落

    ”  7月6日,其丈夫许某某曾和家属一起到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区分局四季青派出所报案,说妻子于7月5日凌晨在家中失踪,一直没有音讯。”  通过社区工作人员,记者还得到一点证实,来女士与许某某是二婚重组家庭,来女士与第一任丈夫生了大女儿,跟第二任丈夫生了二女儿。

  • 杭州杀妻男子曾竞选村长 落选后前往上海养鸭子

    【村主任谈杭州被害女子丈夫:他早年曾回村竞选村长 但最终落选】7月25日,记者探访杭州女子遇害案犯罪嫌疑人许某某老家诸暨安华镇球山村。许江松介绍,每年春节,许某某都会回老家和兄弟吃一顿饭,“几乎都是他一个人回来,他的老婆(来女士)很少到老家来”。

  • 案发1325“杀妻藏尸案”凶手伏法,受害者家属发声了

    今天,上海二中院依法对故意杀人犯朱晓东执行死刑。长安街知事注意到,被害人杨俪萍的家属通过社交媒体发声:“我们一直在等这一天……萍,下辈子我们还是一家人。他在杀妻当天将杨俪萍支付宝账户内的4.5万元转入自己账户,又用杨俪萍的信用卡透支10余万元,供自己到韩国、海南、南京各地旅游、挥霍;

  • 最新进展:“杀妻藏尸冰柜案”罪犯被执行死刑!作案后与异性开房约会

    据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消息,就在今天,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上海二中院已依法对故意杀人犯朱晓东执行死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