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前白宫卫生官员:美国人死于新冠病毒的风险很高,可能比其他地方的人都高

2020年08月08日09: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中国日报网8月7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时期的“埃博拉应对协调官”罗恩·克莱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美国死于新冠肺炎的可能性比世界其他任何地方都高。

罗恩·克莱茵(资料图)

  克莱茵称,“美国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跟世界其他国家相比最不堪入目,死于新冠肺炎的可能性比世界其他任何地方都高,更致命的是,在美国,民众感染新冠病毒并因此死亡的速度是破纪录的。”

  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接受媒体Axios记者采访时,被问及美国新冠肺炎患者死亡率高的问题,他回答说“事实就是这样”。除此之外,特朗普还辩解说自己做的很好,在对抗新冠肺炎方面,美国比世界其他国家做的都要好。

  克莱茵在采访中还对特朗普这一的说法作出回应,他称,“美国人在这场疫情中的死亡速度堪比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但二战时期我们的领导人罗斯福,却从没有说出‘事实就是这样’的话。”

文章关键词:Axios 肺炎 特朗普 克莱茵 埃博拉 资料图 有线电视新闻网 患者 美国总统 日报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媒:以官员称未来两个月高度敏感,“要为美国打伊朗做准备”

    一名以色列高级官员向媒体透露,以色列国防军最近接到指示,未来两个月将是“非常敏感的时期”,要为美国可能对伊朗发动的攻击做好准备。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称蓬佩奥的中东之行就是为了“警告”未来的拜登政府不要撤销对伊朗的制裁。

  • 拜登:我的任期不会是“奥巴马第三任期”

    陶梦]在“宣胜”后的第三周,拜登23日终于获得美国总务管理局(GSA)的承认,白宫的权力过渡正式启动。拜登还任命了许多前奥巴马政府官员担任白宫的高级职位。

  • 美媒:美政府拟推新规,要求国际学生在美学习2年或4年后申请签证延期

    美国Axios最新消息称,有美国政府官员透露,特朗普政府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新规,要求国际学生在美国学习2年或4年后申请签证延期,以防逾期逗留。报道称,根据美国现有政策,目前在美外国学生只要符合要求,证明自己是学生身份,就可以无限期居留在美国。

  • 真相丨特朗普接连发难美国食药监管局 专家担忧疫苗与政治捆绑

    本周,美国政府将矛头指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先是一道禁令,剥夺该卫生机构对实验室检测手段进行监管的权利;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发飙”,怒指该机构故意导致疫苗“难产”。

  • 福奇:数据不会说谎,美国的新冠疫情全球最糟

    当地时间8月5日,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博士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表示,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就是世界上最严重的。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称,福奇博士的这番表态使总统特朗普试图淡化美国疫情严重性、政府抗疫不力的说法显得苍白无力。

  • 北美观察丨“怎么过节”折射分化的美国

    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假期,往年,各地都会举行游行庆典、烟花汇演,这也是人们一年中热闹的聚会时间。3日,在南达科他州的拉什莫尔山,特朗普举办了一场独立日庆典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人与人距离紧密,且很少有人戴口罩。

  • 北美观察丨美参议员又曝丑闻,原来抛售股票的故事还没完

    美国当地时间5月6日,美国媒体再度曝光美国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理查德·伯尔(Richard Burr)的连襟杰拉德.福斯(Gerald Fauth)与伯尔在股市暴跌前同一天抛售了价值97000至280000美元股票。

  • 首提“严正交涉”传递什么信号?

    如果从2017年8月14日美方签署行政备忘录授权审查所谓“中国贸易行为”,进而启动301调查算起,由美方挑起的这场中美经贸摩擦已经持续了整整两年。美方宣称拟于9月1日对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是违背中美元首大阪共识的失信行为。

  • 首提“严正交涉”传递什么信号?

    如果从2017年8月14日美方签署行政备忘录授权审查所谓“中国贸易行为”,进而启动301调查算起,由美方挑起的这场中美经贸摩擦已经持续了整整两年。美方宣称拟于9月1日对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是违背中美元首大阪共识的失信行为。

  • 痴迷于维系霸权狂人班农欲豪赌美国国运

    从世界资本市场上“将中国踢出去”,是“影子总统”狂人班农,遵循麦卡锡主义的基本原理,为维系美国霸权开出的疯魔药方。笃信“脱钩”和“遏制”来消除中国“威胁”的班农,因其知识结构的落后,价值观的扭曲,以及个性的缺陷,时常处于自我分裂的狂躁状态之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