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9岁的孩子会做饭,14岁的孩子学习名列第一,这位妈妈是怎么教育的?

2020年08月09日20:58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这个孩子只有9岁

却会自己做饭

还能给妈妈煎鸡蛋

这个孩子上初中

学习成绩名列第一

满墙的奖状

还有一个孩子考上了河医大

成绩优异

三个女儿都培养的这么优秀

妈妈心里很骄傲

她又是怎么做到的?

这就是她们的妈妈

地地道道一个农民

每天下地干活

为了地里的活儿早点干完

为了能有个好的收成

养活三个孩子

说到母亲的不易

二女儿眼泪横流

小莉也流泪了

那孩子的父亲呢?

戳视频 看详情

母爱的力量是无穷的

拼劲全力也要让孩子有个出路

尽管全家的重担都在一人身上

也要鼓足劲、加油干!

这位母亲令人钦佩

也着实令人感动

河南体彩中心得知这一情况

拿出了8000元助“莉”基金

希望能够帮到这位母亲

也希望她的三个女儿能够越来越好!

关于助“莉”基金

  《小莉帮忙》栏目和河南体彩中心共同设立体彩助“莉”基金,每期节目将从基金中拿出现金或者等价物品对帮扶者进行发放。助“莉”基金将在双方和共同认可的第三方的见证下设立,每期节目中基金的发放可由第三方进行监督。

小莉帮忙原创

记者:宋锋 石小莉

文章关键词:妈妈 学习成绩 基金 孩子会 莉 拼劲全力 做饭 小莉帮忙 体彩中心 视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钱没少收内容却越来越少,线下培训服务悄然缩水

    从秋季学期以来,线下培训机构已纷纷复课。在中消协律师团成员、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斌看来,消费者与培训机构签订合同后,培训机构应按照合同约定的课时、师资、费用标准履行义务。

  • 妈妈去开家长会,一张字条让她瞬间泪崩...

    网友@土根姐姐 是浙江宁波一位43岁的妈妈,她经常在短视频平台上发一些自己与儿子日常互动的小视频。

  • 男子狱中服刑期间与单亲妈妈网恋,诈骗对方38万!

    文中提到,44岁的单亲妈妈周慧玲(化名)被男友骗走38万,而网恋三年之久的男友王小坤竟是河北省唐山监狱的服刑人员罗荣兵。/受访者提供  该报道中提到,2014年,周慧玲通过微信结识了自称是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城建局副局长的“王小坤”。

  • 男子狱中与单亲妈妈网恋,诈骗对方38万

    文中提到,44岁的单亲妈妈周慧玲(化名)被男友骗走38万,而网恋三年之久的男友王小坤竟是河北省唐山监狱的服刑人员罗荣兵。/受访者提供  该报道中提到,2014年,周慧玲通过微信结识了自称是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城建局副局长的“王小坤”。

  • 于欢出狱谈“辱母案”:后悔触犯法律 只求妈妈不怪我

    原标题:于欢出狱谈“刺死辱母案”:后悔触犯法律,只求妈妈不怪我  四年前春天的那个晚上,于欢用一把水果刀,刺死了辱母者。于欢:律师来看守所会见的时候和我提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我感觉,应该不会吧,有点不相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