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洛阳:手铐“失灵”嫌犯被困 消防员“铁剪”施救

2020年08月10日07:55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文 视频 孙凯杰/剪辑

  8月7日下午5时许,洛阳偃师辖区山化派出所民警在给一名犯罪嫌疑人办理取保候审手续期间,发现该名嫌疑人手腕上的手铐锁芯损坏,无法打开。

  当天下午,民警驱车带领犯罪嫌疑人来到偃师消防救援大队,经消防员查看,发现由于长时间遭手铐挤压,男子双手已经肿胀,手腕处有明显红肿必须尽快摘除。消防员决定利用绝缘剪剪切。

  负责剪切作业的消防员先从犯罪嫌疑人的右手作业,找准一个相对较为有利的剪切点,将剪切口慢慢地对准,随着“咔”的一声脆响,“失灵”手铐应声而断,消防员稍微摆动,手铐就脱落下来。然后消防员如法炮制,将犯罪嫌疑人的左手手铐也摘了下来。

文章关键词:手铐 消防员 犯罪嫌疑人 施救 失灵 肿胀 取保候审 锁芯 红肿 摘除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之锋、林朗彦认罪还押 戴手铐抵收押所画面曝光

    黄之锋、林朗彦两人戴着手铐抵收押所的画面也被港媒曝光。根据香港“橙新闻”等多家媒体发布的照片,黄之锋及林朗彦由囚车送到荔枝角收押所,二人被扣上同一副手铐,下车时向对面山头的摄影记者们张望。

  • 又现“跪脖锁喉”!西雅图警察逮捕示威者时跪脖戴手铐,被旁边同事用力推开

    在美国抗议警察“跪脖锁喉”致黑人男子死亡的抗议示威活动中,又出现了警察将膝盖抵压示威者脖子的事。”  报道称,这一“跪压”过程持续了大约15秒,随后旁边的另一位警察用力地拉了他的膝盖,拉到了示威者的背部。

  • 男子街头正推车“漫步” 民警突然“送”来一副手铐

    近日,郑州市东太康路与二七路附近街头,一名面戴口罩、身穿黑衣的男子推着一辆电动车沿街鬼祟行走时,突然被街边闪出的两名警察拦住去路,并当街“送”上一副手铐。事发街头,两位民警很快抵达现场将男子拦下,面对民警的排查,男子交代了偷车事实,民警当街将男子铐上手铐带到派出所。

  • 给"网管小姐姐"送奶茶 "小姐姐"送来手铐

    近年来,交友诈骗成为一种新的诈骗模式,犯罪嫌疑人在网络游戏中利用一些男性青年的猎艳心理,通过虚拟的网络空间嘘寒问暖,在受害人认为遇到“真爱”以后,在嫌疑人的骗术下不断为爱“充值”,受害人在被骗后,碍于情面多数选择沉默。

  • 审讯中突然地震 嫌犯:哥快给我把手铐解开一起跑

    今(12日)晚7时左右,陕西汉中市宁强县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网友们祈祷“一切平安”的同时,四川绵阳@江油公安 发布的一张朋友圈截图也引起了大家的讨论。   @江油公安 表示,从这条朋友圈里感受到了强烈的求生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