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深夜,男子为逮蝎坠入二百米深沟,消防村民合力救援

2020年08月11日07:19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文 视频 陈姝/剪辑

8月9日23时15分,河南省洛宁县119消防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罗岭乡上刘坡村一男子坠入深沟,急需救援。接警后,洛宁县消防救援力量立即赶赴现场。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困男子所处的地方是一条两百米的深沟,由于坡度较大,道路狭窄,车辆无法抵达男子坠落区域。消防员立即携带救援装备,在当地群众引导下,沿着陡峭沟壁向被困人员位置进发。下脚之处,到处都是石子和四五十公分高的杂草,经过近40分钟不断穿梭,成功到达被困人员位置。被困人员横躺在山沟底部,意识清醒,但因疼痛不断呻吟。沟底救援空间十分狭小,消防员左挪右凑,终于将被困男子抬上担架,并做好保护措施。随后,消防员逐段循环设置牵引绳,与当地村民一同协力,在陡峭的悬崖坡上抬着担架徒步前进。山沟道路崎岖,救援进程艰难,经过近1个半小时紧张救援后,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最后,消防员将被困男子送上120救护车后,撤离现场。据悉,该男子是附近村民,原本是七八点就上山逮蝎子,结果才抓了十来只,就不慎踩空,坠入深沟。

文章关键词:男子 深沟 沟底 消防救援 沟壁 被困人员 村民 消防指挥中心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