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外地货车夜间送货迷路 收货人不接电话急坏送货人

2020年08月11日17:0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8月11日凌晨,因大货车白天不能进郑州市区,一外地夫妻半夜给货主送货。可根据收货人发来的位置导航,却一直找不到。打收货人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如果再找不到送货地点,拖到白天,货车又出不了郑州市区了。幸好,他们遇到了巡防队员街头巡逻,直接把他们领到目的地。

8月11日凌晨1时20分许,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巡防队员贺占成、刘玉秀、王航等人驾驶巡逻车途径纬五路与经五路口时,有一中年妇女摆手示意,其身后一辆没有熄火装满装饰材料的外地牌大货车。女子称,她与货车司机是夫妇俩,平顶山人,要送货到一个小区。因大货车白天不能进市,只能夜间送货,可人生地不熟,晚上迷了方向,找了几圈都没有找到卸货地点。两人给收货人打电话,可能是收货人瞌睡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巡防队员刘玉秀看了看该女子手机上收货人给她发的位置,并不在小区内部,但导航上面显示的有纬三路10号院。巡防队员再看看货车上装的涂料、水泥、油漆、油毛毡等装饰材料,确定收货点应该为纬三路10号院,因为该院正在进行旧小区升级改造。

虽然此处离卸货地点只隔一个路口,相距也只有几百米,巡防队员还是担心他们还是找不到地方,几名巡防队员驾车前边引路。

该女子坐在巡逻车上,货车紧跟其后,不一会就到达了纬三路10院。经过询问,这车货物也正是该院要急用的。原来,收货人虽然睡着了,但小区还留着送货出入的门,而且现场还留有施工人员。

“如果,找不到地方及时卸货,天亮之前出不了市区的话,我们就得在这耗上一天,损失可不小。太谢谢你们了。”夫妇俩充满感激之情,一再向几名巡防队员致谢。(线索提供:李先生)

文章关键词:货车 市区 迷路 送货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