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拿着购房合同就能上名校?售楼部一句话家长们怒了!

2020年08月12日17:50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售楼部里一片混乱究竟为哪番?

家长怒气冲冲换来一句“不知道”?

说好的学区如今在何处?

高价的投资究竟值不值?

戳视频直接观看

《吹嘘学区房 业主称上当》

( 小莉帮忙)

文章关键词:购房合同 名校 售楼部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一楼盘预售证还没办下来 房子却已快卖完

    近日,有洛阳市民向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反映,位于洛阳伊滨区光武大道与吉庆路交叉口东南角的旭辉朗瑞中央公园,3号楼在未取得预售证的情况下房屋已将近售完。有网友曾于11月1日在该网站留言区就3号楼预售证问题进行咨询,回复称旭辉如意府3幢正在申请办理预售许可相关手续。

  • 郑州一楼盘烂尾!业主顽强自救两年,省直公积金:超过两年拒贷……

    买房子办贷款是个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郑州市民许先生却说,他到省住房公积金办理贷款的时候,被告知购房合同超过了期限无法办理。记者把许先生的情况反映给了省直公积金管理中心法规处,目前,该中心已受理了许先生的贷款申请。

  • 不再排队!郑州缴契税网上可办

    近日,郑州部分乡镇、办事处对外发布信息,所辖区域内的商品房缴纳契税可享受补贴,补贴额从5%~20%不等。(4)如纳税人丧偶:身份证、购房发票、购房合同、户口本(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的户口本),结婚证,配偶的注销证明(若户口本已显示丧偶,结婚证及配偶的注销证明可不提供)。

  • 不用再连夜排队了!郑州缴纳契税网上办!(附操作方法)

    不用再连夜去排队了,在郑州缴纳契税的广大纳税人,可以通过网络进行自助办理了。

  • 排长队办理契税补贴预约登记 粗心小伙接个电话把购房合同丢了

    这几天,郑州最热的词就“契税补贴”,最热闹的地方就是契税服务大厅。为了赶上这波“福利”,很多人都冲到了契税服务大厅交契税,郑州三全路、长江路、南阳路、中原区、郑东新区5个契税服务大厅挤满了排队交契税的人。

  • 三部门联合出台意见 全面实行不动产“预告登记”制度前移登记窗口

    按照《意见》要求,全面落实预告登记制度,向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屋经纪机构前移登记窗口,既要对预售商品房全面开展预告登记,也要积极推进存量房也就是二手房的预告登记。《意见》同时要求,对于未办理“预告登记”的预售商品房,银行业金融机构不得审批发放贷款。

  • 重磅!这类人群在郑州购房不再审核社保和个税,最高还可补10万元

    5月21日,据郑州市政府消息,日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通知,郑州市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发放及非郑户籍人才购房实施办法出炉。通知明确,郑州市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标准为:博士每人10 万元,硕士每人5万元,本科毕业生每人2万元。

  • 青年人才申请在郑首次购房补贴 只需在郑好办APP上认证身份

    青年人才在郑州申领首次购房补贴,现在只需要在郑好办APP上认证身份即可,不需再提供申请表、户籍本、婚姻证明、学历学位证书、购房合同及摘要、完税凭证等6项业务要件。“一件事”套餐的推出,不仅意味着郑州市民办事更加便捷,同时也代表着郑州市向打造“数字型政府”、“服务型政府”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 郑州男子买房开发商多给12平米!两室变三室...

    接到投诉,记者来到浩创梧桐郡售楼部,试图找到当时卖给路先生房子的售楼员,可是售楼部销售经理李伟却说,当时的售楼员早已离职,所以具体情况没有办法核实。现在,浩创梧桐郡的态度就是:房子实测是103平方米,所以路先生必须补交12平方米的购房费用,否则不给房产证。

  • 啥?全款买的房只能住五六年?小区300多户业主面临无家可归

    漯河阳光大河花园小区的业主心更凉 当初拿血汗钱全款买的房 突然被告知已经被法院查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