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洛阳一楼盘预售证还没办下来 房子却已快卖完

2020年11月11日08:34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超飞/文 张欢欢/图视频 崔瑞渊/剪辑

  近日,有洛阳市民向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反映,位于洛阳伊滨区光武大道与吉庆路交叉口东南角的旭辉朗瑞中央公园,3号楼在未取得预售证的情况下房屋已将近售完。“预售证还没有办下来,房子已经快卖完了,这是不是违规销售呢?”对此市民提出了质疑。

  针对这一情况,11月10日上午,记者来到了旭辉朗瑞中央公园售楼部进行调查了解。据该售楼部一置业顾问介绍,旭辉朗瑞中央公园一共18栋楼,其中10栋高层、8栋洋房。从售楼中心沙盘上可以看到,其中多栋楼盘已标注“售罄”字样。“目前在售的3号楼大部分房屋已经卖出去了,只剩余少量户型。”该置业顾问介绍说。

  同时该置业顾问称,目前3号楼还没有预售证。如果有购买意向的话,需要先缴纳25万认筹款,把房子定下来,等下周预售证办出来后,再缴首付签订统一购房合同。

  随后记者登录洛阳市住房保障和房产服务中心官网查询发现,旭辉朗瑞中央公园备案名称为旭辉如意府,目前有2、5、6、11、12、13、15、18、19、20号楼办理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3号楼确实没有预售许可证。有网友曾于11月1日在该网站留言区就3号楼预售证问题进行咨询,回复称旭辉如意府3幢正在申请办理预售许可相关手续。

  那么在预售证办理过程中是否允许对外销售呢?当天下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洛阳市房产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表示,没有预售证是不允许销售的。“只要是没有预售证,任何以意向金或认筹金等形式收款都属于违法行为。”该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他们会到现场进行核实查处。

文章关键词:楼盘 房子 旭辉 朗瑞 置业顾问 售楼 猛犸 房产 购房合同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成都 出新规:热点楼盘优先向无房居民家庭销售

    成都热点楼盘优先卖给无房家庭【成都出新规:热点楼盘优先向无房居民家庭销售】成都市住建局发布通知,登记购房人数在当期准售房源数3倍及以上的,全部房源仅向已报名登记的无房居民家庭及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销售,其中无房居民家庭房源不低于房源数的70%,剩余房源用于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选购。

  • 7天成交1465套,郑州各大楼盘在贝壳全民新房节创纪录!

    11月5日到11月11日,贝壳找房郑州站合作的新房楼盘,整体认购1465单,经纪人总带看量超1.7w次。在活动期间,贝壳开设直播看房专场,邀请房企嘉宾、楼盘置业顾问和地产行业KOL等专业人士开展楼盘直播活动200多场。

  • 新郑一女子买房后发现楼盘猫腻 想退17万意向金结果傻眼

    新郑市民高女士11月2日向记者投诉,反映位于该市新区的“华祥湖滨一号”违规售楼在先,拖延退款在后,前前后后追款两年之久,仍然两手空空。“当时接待我的置业顾问是位女士,她说预售证已经办好了,9月份就可以正式签合同,让我放心买。

  • 3000个楼盘80万套特价房加入双十一 想在郑州买房的看这里

    这可能是“打工人”双11最关心的一则消息。10月22日起,大家就可以上天猫双11抢购特价房了。100多家房企带着3000个楼盘、共计80万房源集体参加天猫双11,特价房范围覆盖近300城市。也就是说,目前在售的主流楼盘,一半都可以在天猫双11买到。

  • 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所在小区曾号称湖南最好别墅楼盘

    原标题: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所在小区曾号称湖南最好别墅楼盘  近日,有媒体报道,湖南长沙市雨花区同升湖山庄有78栋别墅无人认领,里面杂草丛生,阴森恐怖。2000年悉尼奥运会,为了推广别墅,王忠和向获得金牌的数位湖南籍运动员,各赠送了一套时值100万的同升湖山庄别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