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追逐!别车!碰撞!内乡男子上演“速度与激情”

2020年08月14日07:56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相信有不少《速度与激情》的铁粉深深迷恋于主人公在公路上驾车追逐、打斗、玩特技的精彩场面!迷恋归迷恋,但是这里边很多都是电影特效,不能当真的!然而,内乡有位老乡非要驾车在现实中跟别人“碰一碰”。

  该男子驾驶自己的黑色轿车在公路上追逐、逼停、碰撞一辆白色越野车,直到出警民警到达现场,才结束了这场惊心动魄的公路逐车“大戏”!

  8月9日19时许,犯罪嫌疑人黄某剑驾车行驶路上,在看到了一辆白色越野车上坐着自己的前妻和久未谋面的女儿,而驾驶司机正是前妻现任丈夫王先生。黄某剑一时间血气上涌,调转车头便追了上去。载着一家人原本打算回大桥乡老家的王先生发现紧随其后的轿车,不想节外生枝的王先生放弃回家,折返回县城,不料执着的黄某剑不离不弃继续追随,并不顾危险数次超车、别车,意图逼停王先生的越野车。

  眼见车进城区,路上行人越来越多,为避免发生车祸,王先生让妻子赶紧打报警电话,电话还未拨通,只听“砰”的一声,黄某剑的车头已经撞了上来!

  接到报警的城区巡逻队员和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将黄某剑控制,好在车上及周围群众无人员受伤。

  冷静后的黄某剑也后悔自己的冲动行为,原本是想跟前妻协商女儿的抚养权,现在倒好,一番公路闹剧把自己成功送进了看守所!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剑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速度与激情 内乡 男子 大戏 驾车 犯罪嫌疑人 公路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外网评:6.75亿件!快递“飞起来”,中国经济“跑起来”

    (图源:中国日报)  2020年“双11”,中国快递订单上演新版“速度与激情”。未来,随着中国市场越发壮大,中国快递物流业将源源不断释放发展潜能,更有效率推动内外市场联通、要素资源共享,加速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 深夜“炸街”?“速度与激情”不是这么玩的

    打击“炸街”行为,不仅应该有全链条的专项治理行动,也该形成常态化的治理刚性,真正让“炸街”现象早日“消声”。夜深时分,你刚要入睡,机动车轰鸣,“炸街党”出没……对很多居民来说,“炸街党”深夜制造的轰鸣声,堪称梦魇式的存在。

  • 全球最赚钱男演员巨石强森确诊新冠 妻女也中招

    据外媒报道,美国男演员巨石强森在社交媒体发文,称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妻女也“中标”。道恩·强森,1972年5月2日出生于美国加州,2001年出演个人第一部电影《木乃伊归来》,随后,主演《蝎子王》、《速度与激情》系列、《末日崩塌》等影片,深受观众喜爱。

  • 白衣天使的“速度与激情”——记湖北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感染十四科护士长李晓莉

    当兵31年,临床护理干了26年,参加过国际维和,执行过抗震救灾、泥石流抢险等任务,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感染十四科护士长李晓莉每天都演绎着“速度与激情”。”  一天上午,李晓莉查房时发现85岁的郑大爷目光有些呆滞,但生命体征基本平稳,她便叮嘱当班护士“多留意”。

  • 【地评线】九眼时评:熔铸“改革精神” 再创“速度与激情”

    潺潺流淌的拉萨河,见证着这座古老城市的沧海桑田;庄严耸立的布达拉宫,俯瞰雪域高原的勃勃生机。(中国西藏新闻网所登载该网评文章仅为分享交流经验目的,属作者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网观点。

  • 看完这组图,我都不敢说自己会开车了!

    很多人也许再也不说 自己“会开车”了 这就带你见识见识 当飞扬的尘土飘散开去 你就会知道兵哥哥的操作有多牛 

  • 看完中国军人的“神车技”,简直不要太过瘾

    “S”型路后倒击靶 ……对于“技能值满点”的中国军人来说 滇藏公路是一条 集险、奇、美于一身的入藏公路 

  • 《我和我的祖国》跻身中国影史票房榜前十

    10月13日,据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官方微博消息,该片在中国内地上映第14天,累计票房达到25.6亿,超过《西虹市首富》跻身中国影史票房总榜前十。《战狼2》56.83亿 《哪吒之魔童降世》49.70亿 

  • 中国外贸“修炼记”

    贸易类型转变加快服务贸易正日益成为对外贸易发展和对外开放深化的新引擎 统筹:张益勇、朱文娟主创:朱文娟、王琳、雷雨田、吉亚矫、赵田格格(见习)、王子萱视频脚本:朱文娟 

  • 透过“时光隧道”读懂可爱的中国

    1935年,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方志敏在狱中写下的《可爱的中国》如此勾勒未来的中国:到那时,到处都是活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欢歌将代替了悲叹,笑脸将代替了哭脸,富裕将代替了贫穷,康健将代替了疾苦,智慧将代替了愚昧,友爱将代替了仇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