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v视】卢氏新坪村:守住金银山 “漂出”幸福感

2020年08月14日19:29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走村直播看脱贫》的最后一站

选在了我们河南豫西大峡谷旁边

这里群山环绕风景秀美

景区务工有薪金

房子入股有股金

土地流转有租金

老乡们守着金银山 “漂出”幸福感

《走村直播看脱贫》先后走进了河南的八个村庄

它们有一个共同之处

就是乡亲们脸上那幸福感满满的笑容

贫困在这些村子都已经成为过去式

今年我们将见证更多村子的蜕变

感谢观众网友们的一路陪伴

来源: 大象新闻

文章关键词:卢氏 新坪村 金银山 幸福感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河南:金融扶贫的“卢氏模式”

    记者从河南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河南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系列新闻发布会之金融扶贫专场上获悉,金融扶贫激活了卢氏脱贫攻坚一池碧水,呈现出强劲的撬动、放大、外溢与聚合效应。2020年以来,卢氏县积极围绕放大“卢氏模式”工作成效抓创新,着力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加快金融扶贫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机融合。

  • 卢氏·企鹅山水音乐节获1.2亿关注 助力河南文旅大发展

    在文旅融合、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通过培育游客必去的“网红打卡圣地”,打造区域品牌影响力的方式能够让旅游行业实现快速复苏、实现收入大幅增长。为实现针对区域周边潜在客源地进行精准定向投放,高效实现游客引流,河南卢氏县通过“音乐+旅游+广告”的宣传推广形式,结合暑期旅游营销节点,利用腾讯先进的数字化营销技术,为卢氏旅游营销树立起新的行业标杆。

  • 河南卢氏:香菇撑起大产业

    这是8月19日拍摄的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东明镇涧北村食用菌产业园装配车间外景(无人机照片)。作为这一集群的重点建设县,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建立了香菇生产的规范技术体系,实现了工业化、标准化生产。

  • 河南7月份空气质量排名出炉:南阳最优 鹤壁垫底

    由好到差后10名的区依次为:焦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鹤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鹤壁淇滨区、安阳殷都区、新乡牧野区、濮阳工业园区、新乡红旗区、安阳龙安区、鹤壁山城区、焦作山阳区。

  • 河南7月份空气质量排名出炉:南阳最优,鹤壁垫底!

    省辖市所辖区排名情况  前10名的区依次为:  南阳高新区、南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南阳宛城区、驻马店开发区、驻马店驿城区、信阳羊山新区、信阳平桥区、驻马店示范区、周口物流港区、南阳卧龙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