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与父母吵架后跳河溺亡:没能月入数万,让我水葬吧

2020年08月15日18:53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8月14日晚,驻马店市新蔡县一名男子与家人发生矛盾后,手机留言要水葬自己,之后再也联系不上。家人在寻找的过程中,在一深沟边上发现了两只白酒瓶,遂报警。而疑似男子的一段遗言更是令人深思。

  14日晚8点左右,新蔡县蛟龙救援队接到当地110指令,称新蔡县黄楼镇一男子跳河急需救援,救援队接到电话后立即携带救援装备火速赶往现场。但非常遗憾的是,救援队将其打捞上岸时该男子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了解,该男子今年33岁,育有两个孩子。当天与其父母发生矛盾,一气之下喝了一瓶白酒后投河自尽。疑似男子生前一段遗言这样写道:“今年一直努力,还是没有达到一个月赚几万,一件事能说上千万遍,不就是逼着我死吗····不要管我了,就让我水葬吧!”随后该男子手机设为飞行模式,家人一直联系不上。等到该男子被救援队打捞上岸时,其父亲悔恨得要跳河,被救援队员一把拉住。

  我们在唏嘘年轻生命陨落的同时,也要反思下家庭生活中和家人的沟通方式,要学会表达、学会理解、学会包容,在彼此失落时给予鼓励,而不是指责抱怨。生命对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请一定要珍惜!

文章关键词:男子 跳河 父母 新蔡县 救援队 手机留言 生命体征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