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提新车烧香图吉利,烧了邻居两台车!

2020年08月17日15:28  来源:映象网小莉帮忙

5034

喜提新车

江苏泰州男子刘某

开心地在新车前点了斗香
想图个吉利
不料
邻居却遭了殃

8月12日凌晨,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城北派出所接到一起汽车被烧的警情。

警方赶到现场时,一辆白色汽车正在熊熊燃烧,现场火光冲天。

十分钟后火被扑灭,白色汽车只剩下黑黑的车架,而它前面的一辆轿车的车头也被烧毁。


民警经过调查发现,白色汽车车主曹某在停车前,该位置有一个斗香正在燃烧,敬香的人,正是停靠在后面的一辆崭新的轿车车主刘某。
经过技术鉴定,刘某点燃斗香,是导致本次火灾的主要原因。


原来,8 月 11 日下午一点左右,刘某喜提新车后,为了图吉利便在车前面点了一个斗香。当晚上六点多,下楼倒垃圾时刘某看到斗香还没有烧完,也没理会。
没想到邻居曹某回来后将车停到了该位置上,到了凌晨两点多,刘某听到楼下有爆炸声,一看是自己车前面的一辆白车子着火了,匆忙让老婆下楼把自家车子开走了。
刘某自己新买的车没事,可两辆着火轿车烧得严重,一辆成了空壳,一辆车头损毁严重,幸好小区物业及时报了警,才没有波及更多的车辆。
第二天一早,白色大众车主曹某准备开车上班,看到自己车成了一堆废铁,放在车内的身份证、银行卡以及少量现金全部烧没了。而旁边被波及的尼桑车车主凌某,看着自己被烧毁的车头也是欲哭无泪。
目前,消防部门初步鉴定,火灾发生原因是斗香引起,后续赔偿等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微博网友评论:

买了一辆车

恐怕得花了三辆车的钱

小莉帮忙、新华社、江苏新闻、现代快报



文章关键词:男子 新车 烧香 吉利 邻居 两台车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