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6旬中国男子东京闹市遭绑架 5小时后脱身

2020年08月19日16:07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当地时间8月18日下午,日本东京都警方通报称,一名60多岁的中国籍男子在中央区银座街头被三名男子强行拉入车中并带走,路人听到他的呼救声后报警。然而,时隔约5小时后,该男子又被释放,没有受重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地点为繁华的银座街头,当时街上有很多行人。当日下午5时15分左右,一名路人向警方报警称,“听到有人喊救命,有个男的被三个人拉上车带走了”。

  当地警方随即翻查监控录像发现,这名60多岁的中国籍男子在一座大厦一层停放自行车后,被多名男子强行拉上一辆白色面包车。然而,大约5小时后,该名男子被释放,出现在千叶县浦安市的警察亭寻求帮助。

  当地警方表示,该名男子没有受重伤,其被带走后,在浦安市一家旅馆的停车场下车。“我被喷上了眼泪喷剂,胶带缠住了我的眼睛。”当地警方转述该男子的说法称。

  当地警方指出,据目前调查表明,至少有3名男子当时伏击在车上拉走受害者。目前该案件可能涉嫌非法逮捕和监禁,当地正追查嫌犯的行踪。

  采写:南都记者 余毅菁

文章关键词:男子 警方 遭绑架 胶带 白色面包车 监控录像 警察亭 闹市 报警 伏击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