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汽车正在路上行驶车头突然被重物压塌 司机下车后被眼前景象吓呆

2020年08月20日09:48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 东方今报记者 曹东方 陈艳辉 见习记者 韩亚楠/文视频 张霓/剪辑

  8月19日下午17点25分左右,开封西区三大街大宏万达广场西侧,一辆平板上的铲车侧翻,砸上旁边行驶的两辆私家车,两辆轿车均受损,导致一名私家车驾乘人员受轻微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行驶 车头 司机 私家车 韩亚楠 侧翻 视频 轻微伤 汽车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雅安:蜿蜒在大雪中的“国道长龙” 美如仙境

    12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在四川雅安市汉源县与荥经县之间的大相岭(泥巴山),一片白雪皑皑,遍山银装素裹,冰雪挂满树梢。国道108线似蜿蜒长龙,穿梭其间,美如仙境。

  • 美国重症监护室护士上班途中遭枪杀 枪击动机尚未确定

    这名护士名叫凯特琳 ·玛丽·考夫曼,今年26岁。据警方介绍,当地时间3日晚,考夫曼驾车行驶在洲际公路上时,被子弹击中。之后巡查人员在公路旁发现了考夫曼的车辆。目前,警方尚未确定枪击的动机,也没有逮捕任何人。

  • 感人!退伍老兵路过老部队下车敬礼

    一辆黑色轿车停在 火箭军某部营区门口 当时执勤哨兵郑熙润 

  • 接连发布信息!这事儿大了……

    不包含以下道路:北环路——新二十四大街——南京大道——光明路——农林路——平中大街——安桥——浉河南路——民权街南段——鸡公山大街——北京大街北段——北环路。

  • 河南已有7地出台机动车限行政策

    继12月2日郑州市发布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通知之后,今天漯河市、濮阳市、安阳市、信阳市、新乡市也分别发布限行通知,加上12月1日焦作市出台的限行举措,目前河南已有7市出台机动车限行政策。

  • 惊魂一刻!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

    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轿车司机李某称,自己驾车从郑州新区站上高速,正在加速车道行驶,不知道什么情况就被撞了,当时车内副驾驶坐着自己爱人,两个孩子坐在后排座位上。最后认定轿车司机李某驾驶机动车变更车道影响相关车道内行驶的机动车的正常行驶,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将受到相应处罚。

  • 辛苦的打工人!外卖小哥开大拖拉机雪地送餐

    11月19日,吉林通榆,一场大雪后,张先生刚在饭店吃完饭准备离开,发现一个外卖小哥开了一辆大型拖拉机来饭店取餐,取餐过后又开着拖拉机轻松压过积雪离去。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王磊

  • 硬核!外卖小哥开大拖拉机雪地送餐,市民:太辛苦了

    11月19日,吉林通榆,一场大雪后,张先生刚在饭店吃完饭准备离开,发现一个外卖小哥开了一辆大型拖拉机来饭店取餐,取餐过后又开着拖拉机轻松压过积雪离去。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王磊

  • 郑州一公交车上惊现16万现金!原来这钱大有来头...

    据当事车长,郑州公交集团一公司四车队B12路公交车长王欣介绍,当时他驾驶公交车行驶在路上。正在调度员秦占丙积极想尽一切办法联系失主的时候,失主匆匆来到了调度室。“这是举手之劳,只要东西是被咱公交车长捡到,肯定都会归还的。

  • 黑衣男摄像头下神速换车牌,十分钟后 连人带车被查扣!

    11月12日上午,位于新乡市凤泉区泉力建材公司附近,一黑衣男子手持一副车牌,站在一辆大货车前面,将手里的那副车牌装在了原有车牌的位置,而新装的上的这幅车牌,正好将原来悬挂的车牌遮挡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