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深夜男子借扇子掩护四处溜圈,接下来的行为被视频全记录

2020年08月21日19:47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8月18日,在郑州金水区视频监控中心可视化指挥下,郑州金水路分局多部门合成作战,成功将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赵某抓获。

  2020年8月18日2时21分,金水区视频监控中心监看员在视频巡逻时发现,一男子戴着口罩在紫荆山地铁E口附近拿着扇子来回徘徊。该男子身着白色上衣、下身穿黑色长裤、背黑色双肩包,行迹十分可疑,遂通过视频监控对该男子进行重点监控。

  8月18日2时27分,监看员发现该男子在紫荆山地铁E口附近徘徊了几圈后,走到一辆踏板式电动车旁边。男子先是把扇子放进车筐里,然后尝试开锁,开锁成功后男子将电动车推进附近公园。几分钟后,男子从公园里出来,监看员发现男子将身上的黑色背包放到刚盗窃来的电动车踏板上,并把车停放至紫荆山地铁E口。

  随后该男子走到电动车停车区来回张望,2时35分,男子将一辆电动车上的挡风盗走,放到自己刚盗窃来的电动车上。紧接着男子将车重新挪动,停放到最开始盗窃的位置。监看员继续追踪,发现该男子将挡风去掉后拿在手中,又走进了公园。一分钟后,男子分两次将藏在公园里的盗窃工具及挡风分别放到背包里和车筐里。

  2时39分,男子推行被盗车辆向南沿人民路逃窜。监看员立即通知指挥台,指挥台派警巡逻3号赶往现场。

  巡逻3号,巡逻3号,嫌疑人推行被盗车辆正沿人民路向南走。巡逻3号,巡逻3号,嫌疑人把车停到了为民中学附近,又原路步行返回,目前走到人民路金水河桥的位置。

  2时54分,在金水区视频监控中心可视化指挥下,郑州市公安局金水路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李坤、辅警翟良振在人民路金水河桥将盗窃电动车嫌疑人成功截获。

  经讯问,嫌疑人赵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赵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男子 盗窃电动车 视频监控 扇子 掩护 嫌疑人 巡逻 被盗车辆 监看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