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北京国际电影节十周年特展举行

2020年08月24日07:37  来源:新华网

5034

(文化)(1)北京国际电影节十周年特展举行

  8月23日,市民在中国电影博物馆参观北京国际电影节十周年特展。

  当日,“十年奋进·梦圆初心”——北京国际电影节十周年特展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展出历年珍贵资料和影像,回望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发展历程。

  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

文章关键词:电影节 北京国际 中国电影博物馆 8月 初心 影像 回望 市民 十周年 新华社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助力海南自贸港 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主席慎海雄,中共海南省委书记、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沈晓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海南省和三亚市领导肖莺子、孙大海、许俊、苻彩香、史贻云、包洪文,以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 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189部影片参加展映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5日晚正式开幕。

  • 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落幕 丝路连世界 光影耀古都

    除了新思路的碰撞,电影节还积极关注、扶持青年电影人,注重孵化培育电影产业新兴力量,开展创投会、大师班、丝路青年短片等系列活动。16日晚,在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陕闽会旗交接仪式上,由西北大学、陕文投集团、西影集团合作共建的西安电影学院揭牌成立。

  • 直播: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陕闽交接活动 青年大使周冬雨亮相

    10月16日晚,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举行陕闽交接活动,青年大使周冬雨参与交旗仪式。活动中签约一批重点影视项目,并为西安电影学院揭牌。自2014年正式设立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以来,由陕西、福建两省轮流举办,至今己成功举办七届。

  • “保持战胜疫情的勇气和信念”(患难见真情 共同抗疫情)

    日前,在第七十七届威尼斯电影节上,人们惊喜地发现了一位特殊嘉宾——23岁的意大利女护士阿莱西娅·博纳莉。当时,意大利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人满为患,博纳莉所在的伦巴第大区米兰市是疫情“震中”。

  • 这场开幕式,很中国!

    流光溢彩的瓮城之内,一曲《丝路霓裳》凝练着丝绸之路沿线的风情与魅力华彩登场,展现着两千多年来从长安到罗马的丝路文明。中国导演陆川说:西安是历史文化发展的重地,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也是中国电影崛起的一个重镇,在这里举办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有着特别的意义。

  • 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

    10月11日,电影导演陆川(左二)在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致辞。新华社记者 张博文 摄   10月11日,演员张嘉益(右二)在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致辞。

  • 第三届中国农民电影节将于10月10日在汝南举办

    10月9日下午,记者从第三届中国农民电影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0第三届中国农民电影节将于10月10日在驻马店市汝南县举办,活动兼具全国性和地方特色,设置“东、南、西、北、中”5个会场,主会场设在中国渔都所在地——汝南县宿鸭湖湖滨广场。

  • 被网友力挺最“丑”的姚有才胡辣汤,刘昊然、周鸿祎等明星也说美

    早在9月2日,一名郑州女子好心好意请一名老外同事吃胡辣汤。期间,河南人的骄傲刘昊然同学给很多人安利了胡辣汤,刘昊然在当天一档美食节目兴致昂扬地教大家吃胡辣汤的正宗吃法——喝胡辣汤蘸油条。2019年,方中山胡辣汤创始人之一姚有才先生启动了另一个胡辣汤品牌——姚有才胡辣汤。

  •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揭晓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26日晚在河南郑州揭晓。”  周冬雨、易烊千玺分别凭借《少年的你》里扮演的陈念、小北,获得最佳女主角奖、最佳新人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